安徽合肥开展世行贷款中国新农村生态家园富民工程公证审计

2011年04月01日11:2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生态庭园 生态家园 新农村 审计厅 世行贷款 公证 工程项目 改厕 种植 贷款协议

3月28日,世行贷款中国新农村生态家园富民工程项目(肥东)2009-2010年度执行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在安徽合肥肥东县召开。该项目是由国家审计署授权、安徽省审计厅统一组织、合肥市审计局负责实施的外资贷款公证审计项目。项目总投资2850.9万元,建设期5年,将建成高效生态农业366.7公顷,受益农户5500户。通过建设以户用沼气为纽带、“一池五改”为主要内容的高效种植、高效养殖生态庭园,即每户建1个沼气池,配套改厨、改厕、改圈、改水、改路,在项目区因地制宜地推广猪—沼—粮(稻)、猪—沼—菜、猪—沼—果、猪—沼—渔等生态农业技术模式,建设一体化生态农业,形成农户家庭和生态村庄内部的资源、能源和物流的良性循环。

本次公证审计现场实施阶段计划四月中旬结束。审计将关注项目组织实施和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规范项目主管部门的管理水平,促进贷款协议的有效履行,提高利用外资的效率和效果。(合肥审计局)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