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荣、吴新雄会见世行常务副行长英德拉瓦蒂女士一行

2011年03月17日11:4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德拉瓦蒂 苏荣 今视网 副行长 鄱阳湖 世行贷款 南昌大学 农业现代化 新闻广播 jxgdw

今视网讯昨天下午,省委书记苏荣、省长吴新雄在南昌会见了世界银行常务副行长英德拉瓦蒂女士率领的世行高级官员代表团一行。省领导赵智勇、胡幼桃参加会见。

苏荣对英德拉瓦蒂女士一行来江西考察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于世行多年来对江西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苏荣说江西正处于快速工业化、城镇化的阶段,在这一过程中如何保护好环境,两者如何统一,在世界上也是一道难题,对此,我们欢迎英德拉瓦蒂女士提出宝贵意见。

英德拉瓦蒂表示,江西环境优美,经济发展拥有巨大潜力。鄱阳湖有着特殊的地理位置,江西在高速经济增长和保护环境之间,要寻求很好的平衡。世界银行愿意进一步和江西合作,为其他省份和国家树立一个好的典范。

据了解,英德拉瓦蒂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出席中国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国际研讨会开幕式,她还将访问南昌大学、考察世行贷款江西综合农业现代化项目,同时了解我省鄱阳湖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江西新闻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