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向安哥拉提供8070万美元贷款 支持社会发展

2011年03月17日11:4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安哥拉政府 世界银行 社会发展 世行 罗安达 贷款协议 农村发展 1995年 基本建设项目 基础服务

新华网罗安达3月16日电(记者王丙飞)世界银行16日向安哥拉新提供8070万美元贷款,用于资助安哥拉全国各地的社会发展项目。

安哥拉计划部长安娜·迪亚斯·洛伦索和世界银行驻安哥拉代表科达托当天在罗安达签署贷款协议。

洛伦索表示,世界银行新提供的贷款将为安哥拉政府正在实施的民生项目和工程提供必要的资金补充,特别是脱贫项目、农村发展项目和城市基本建设项目。安哥拉政府希望世界银行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安哥拉的社会经济发展项目,以提高安哥拉民众的生活水平。

世行代表科达托表示,世界银行希望安哥拉政府进一步扩大地方政府的权力,鼓励地方政府积极参与制订发展计划,同时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基础设施和基础服务匮乏等问题。他表示,世界银行自1995年以来一直是安哥拉的合作伙伴,世界银行新提供的贷款将为安哥拉政府的社会经济发展项目、特别是脱贫项目提供进一步的帮助。

作者:王丙飞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