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启动世行公路项目 获世行贷款2.5亿美元

2010年08月24日17:1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公路项目 公路交通 宁夏 世行贷款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举办世界银行宁夏公路项目启动仪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赵小平出席仪式并剪彩,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周舒致辞。

据悉,世行宁夏公路项目所涉及的主要项目――211国道灵武至甜水堡及联络线古窑子至青铜峡公路,是宁夏“三纵九横”干线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银川连接西安最便捷的通道,路线全长204公里。古窑子至青铜峡高速公路全长75.676公里,工程概算总投资61亿元人民币,其中利用世行贷款2.5亿美元。

周舒表示,世行公路项目启动是宁夏公路交通部门与世行合作、互利共赢的又一良好开端,为宁夏公路交通部门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历史机遇、加大筹资尤其是利用外资力度开启了成功先例。作为项目实施机构,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今后会更加积极主动地与世行加强配合,努力实现共赢。希望项目管理单位加强公路质量和资金监管,项目承建单位严格按照规范施工,确保安全生产,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交通运输行业,为加快推进宁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