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谷歌争议领土标识上向印服软 麻生暗示8.15前后不参拜靖国神社 -中国建军以来首次4大军区联合实兵演习举行 长安街月底完成大修 -陕西凤翔百余儿童疑似血铅超标 环保部将对101家公司进行督察 -新兴经济区增长接近两位数 上半年中西部省份GDP增速高于东部 -财政部模糊回应上调印花税 股民集体说"不" 上调传言属子虚乌有 -墨比尔斯:全球股市大反弹可能面临30%的修正 中国股市未现泡沫 -70大中城市房价同比环比双双上涨 前7月房企贷款额同比增四成 -武钢拟投40亿美元在巴西建厂 美企向中国出口88000吨炼钢用煤炭 -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城市8月起开始遴选 广东启动药品差别定价试点 -央行拟动用外储注资2000亿进出口银行 社科院:热钱入港意在大陆
首页>>世行在中国
无锡惠山污水处理工程累计获得世行贷款1598万美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从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获悉,经世界银行严格审核,惠山水处理有限公司三期工程已全额获得世行贷款,贷款金额达605万美元。至此,惠山水处理有限公司一、二、三期工程已累计获得世行贷款1598万美元。

作为“江苏省太湖流域城市环境利用世行贷款项目”的一个子项目,先期建设的惠山水处理有限公司一、二期工程,就以其严格的项目管理和良好的治污效果,赢得了世界银行的高度肯定。此次三期工程再次获得世行贷款,将使惠山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水日处理能力扩大到5万吨,基本解决了长安、堰桥地区污水处理问题。据了解,惠山水处理有限公司三期工程预计10月中旬就将完成土建、设备安装等工程,到12月底完成调试,开始全面投入运行。 (苏卫东)

来源: 无锡日报

相关文章:
国务院批准中国利用世行贷款备选项目规划(附项目)
青海西宁市防洪及流域管理利用世行贷款项目启动
世行贷款英国赠款农村卫生项目在甘肃启动
世行贷款8000万美元助中国开发利用煤层气减排
世行贷款1.5亿美元支持山东省节能减排
首个不用外方监理的世行贷款项目 瑞赣高速建成通车
世行贷款7000万 呵护鲁土司衙门和青城古民居
世行贷款甘肃文化自然遗产保护开发项目启动
世行贷款2亿美元支持甘肃地震灾区灾后重建
世行贷款7.1亿美元助汶川地震灾后重建 签字仪式在京举行
世行贷款7.1亿美元支持四川甘肃地震灾后重建
西宁市防洪及流域管理世行贷款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世行贷款支持甘肃旅游景泰黄河石林项目开建
世行贷款助江苏淮安农民增收 已完成项目投资1.56亿元
图片新闻:
台风"莫拉克"造成内地883万人受灾 因灾死亡6人(组图)
中国近30年能源消费年均增长5.5% 远低GDP增速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