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铁道部否认西门子获京沪高铁7.5亿欧元订单 或购700列动车组 -最高法发改革纲要 干预法院独立办案追责 -外交部:美方应切实行动避免南海事件重演 答问 美科考船赴南海 -中国将隆重迎接海外抗日将士遗骸归国 600多抗战英魂沉睡密林 -周小川连续发表署名文章 显降低储蓄率意图 全文 外媒:挑战美元 -美参院批准 骆家辉成美国史上首位华裔商务部长 奥巴马记者会 -铁道部:京沪卧铺动车组票价有望打折 传东星航空可能被东航收购 -贵州威宁县4.7级地震 致14万余人受灾 全国向汶川灾区捐款760亿 -七大城市房地产大起底:沪五成楼盘提价 一线城市房地产回暖真相 -国资委:严格控制央企从事金融衍生业务 部分央企栽跟头 全文
首页>>世行在中国
世行贷款甘肃文化自然遗产保护开发项目启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兰州3月25日电 世行贷款甘肃文化自然遗产保护开发项目24日在天水启动,这是世行首次对中国文化自然遗产保护与开发方面的贷款项目。

此间项目总投资44533.45万元,申请世界银行贷款38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9568万元)。项目涉及天水、嘉峪关、酒泉、兰州、张掖、白银6个市的9个景区,分别为麦积山风景名胜区、嘉峪关关城、魏晋墓民俗文化旅游景区、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鲁土司衙门旅游景区、青城古镇旅游景区、锁阳城遗址、马蹄寺风景名胜区、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开发项目中,天水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总投资达18280.73万元人民币、世行贷款1620万美元,是最大的子项目。其开发项目由道路工程、供排水电力工程、管理服务设施、文化遗产保护、环境保护工程和信息化建设6个方面的内容构成,世行贷款项目实施期为4-6年,贷款期限为20年。 

《兰州晚报》报道说,这些资金将重点用于建设景区基础设施和文物保护工程。同时,还将开展项目管理人员的培训和项目区居民的培训,开展相关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研究和保护。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世行贷款2亿美元支持甘肃地震灾区灾后重建
世行贷款7.1亿美元助汶川地震灾后重建 签字仪式在京举行
世行贷款云贵鄂渝水土保持项目 已治理478平方公里
云贵鄂渝水土保持世行贷款项目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世行贷款7.1亿美元支持四川甘肃地震灾后重建
西宁市防洪及流域管理世行贷款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世行贷款支持甘肃旅游景泰黄河石林项目开建
世行贷款助江苏淮安农民增收 已完成项目投资1.56亿元
世行贷款农民工培训与就业项目启动 宁夏获1千万美元
国内首个世行贷款生态家园项目落户兴安
世行贷款1亿美元 武汉将打造城市快交通系统
图片新闻:
国务院:到2020年将把上海建成国际金融中心和航运中心
新能源汽车成2009年投资主题 自主品牌优势明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