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保18亿亩耕地红线 违法占地严格问责 《土地管理法》修改 实录 -社科院:失业者增加 今年百万大学生不能就业 择校费=商业贿赂? -北川新县城选址方案公示拟投资193亿 抗震救灾志编纂委员会成立 -新疆库车客货车相撞造成22人死亡 陕西11名小学生煤气中毒身亡 -网传李素丽被抓公交集团否认 京拟延长处级以上女干部工作年限 -黄静起诉华硕 索赔500万 国家赔偿法实施近万起案件当事人获赔 -山西富豪购房团是炒作 房价可再降两年 央行降息 多地楼市反弹 -上市公司高管薪酬调研:A股公司高管薪水涨4成 基金高管密集变更 -人民币连贬四日 猜测汇率政策正转向 严防热钱出逃 哪些板块受益 -公务员两年考核不称职将被辞退 考核 奖励 培训三项新规(全文)
首页>>世行在中国
世行1.2亿美元贷款帮助中国发展生态农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濛):世界银行驻中国代表处3日发布消息说,世行执行董事会已批准提供1.2亿美元贷款支持中国生态农业项目。该项目将惠及中国安徽、湖南、广西、湖北四省区和重庆市的农村居民。

据悉,该笔贷款将用于帮助中国进一步扩大农村沼气利用项目的建设规模,如修建沼气池,进行厨房、牲畜圈舍和居民厕所改造等。通过沼气利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室内空气污染,改善农村环境和生活条件。

此外,世行贷款还将为加强当地农村能源和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系统提供援助,包括采购所需的设备材料,建设培训设施,组织乡镇和农民技术人员及农户培训,为农民沼气协会提供支持等。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文章:
江西石城力促生态农业 95%开发农户年收入逾2万元
山东利津做大生态农业打响绿色品牌
贵州大力发展生态农业 探索生态型社会可行之路
世行贷款支持嘉峪关长城保护及景区开发项目建设启动
世行贷款4亿元支持重庆建2600个基层医卫机构
世行贷款农村卫生发展项目在青海5县落地 周期五年
西安将利用世行贷款 投资29.7亿改善城市交通
5000万美元世行贷款支持中国农村卫生发展
世行贷款项目助推华池县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和经济发展
甘肃省西部扶贫世行贷款项目 社会和扶贫效益显著
广西大化世行贷款项目进展顺利 10万农民受益
世行贷款将助威海市建“绿色公交”
图片新闻:
京沪卧铺动车组21日首发 预计票价500元左右(车次表)
国家拟替支援西部大学生偿还助学贷款 招3万毕业生西部任教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