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对世界经济贡献率升至第二 明年全球GDP增长一半来自中国  -中国造超百万亿次计算机“魔方”跻身世界前十 国产无人机亮相 -国资委启动央企分批注资 国航或获百亿 东航澄清注资申请正审批 -印尼数百人围攻中国承包商 厂房汽车被毁 中哥签订11份合作协议 -2007年电价标准公布 广东最高青海最低 北京议价液化气十年首降 -证监会要求上市公司披露非经常性损益 并购贷款管理办法通过 -银监会不再就房贷出细则 居民购房意愿降至新低 严控第二套房 -央行6举措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贷款利率略降 或再降存款准备金率 -杭州地铁塌陷已致7死14失踪 检方介入调查 失踪者几无生还可能 -河南郏县矿难被困者32人获救1人遇难 存在违法开采 矿主被控制
世行赠款200万美元助唐山热改节能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记者王军伍)2007年,唐山市被确定为世界银行赠款项目——“中国供热改革与建筑节能”项目示范城市,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将为唐山拨付专项资金200万美元。昨日,记者从市节能办获悉,目前,鹭港小区已被定为该项目的工程示范项目,涉及资金1651449美元(约合人民币1130万元)。

11月10日,唐山市世行项目办执行主任白荣顺与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唐山示范项目子项目赠款合同》。

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为中国在供热改革与建筑节能方面提供了1800万美元的赠款,其中中央项目办200万,天津项目办600万,唐山、大连、银川、呼伦贝尔、包头5个城市各200万。

世行的200万美元赠款中,除用于鹭港小区和“唐山市热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课题(5万美元)研究外,还将涉及19.9万美元的3个软性课题研究。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相关文章:
世行贷款4亿元支持重庆建2600个基层医卫机构
胡锦涛:中国愿积极参与世行国际金融公司融资计划
世行中国局局长:中国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宝贵经验
世行副行长林毅夫:中国可让全球经济提早摆脱衰退厄运
世行贷款农村卫生发展项目在青海5县落地 周期五年
世行:1千亿美元贷款援助贫困国家 09年全球经济增速1%
世行官员建议中国企业寻求海外的合作 以保证原材料需求
世行:发展中国家在世行的股份将升至44% 增加发言权
世行和法国开发署 9.1亿美元援助四川灾后重建
世行中国发展市场筹资逾百万美元支持我民间扶贫(名单)
图片新闻:
我国提高出口退税率细则出台 共涉及3770项产品(附表)
杭州地铁施工发生塌陷 已造成7人死亡17人失踪[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