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台办:"马英九与共产党合谋抓陈水扁"说纯属造谣 发布会实录 -证监会: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施行协商定价 A股市盈率低于美国 -政策性银行年底前再追加贷款1000亿元 央行正加紧督促银行放贷 -中国领导人将在G20峰会阐述应对危机主张 驳错误言论 答问实录 -两部委解读增值税转型改革 房屋不纳入抵扣范围 三大调整 全文 -澳门向每人派发5000元红包应对金融风暴 北京经济增长低于全国 -国产ARJ21飞机最快两周内首飞 4航空公司拖欠机场费用超3亿元 -中国3.5万亿建铁路 GDP增1.5个百分点 天津-保定将建城际铁路 -"安居工程"十年后回归大政方针 逾半受访者称将伺机"抄底"楼市 -1-10月累计贸易顺差2159.9亿美元 10月再创新高 高顺差将逆转
世行贷款农村卫生发展项目在青海5县落地 周期五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青海新闻网讯 “世行贷款·英国赠款中国农村卫生发展项目”已经在我省5个县落地。

“世行贷款·英国赠款中国农村卫生发展项目”总投资4.2亿元人民币,项目贷款资金采取中央统借统还、部分资金地方自还的原则。项目分批、分期逐步启动实施,周期为五年。通过项目实施,将有效改善我省互助、湟源、湟中、乐都、大通五个县居民基本卫生服务,提高当地居民的健康水平。

来源: 青海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世行:1千亿美元贷款援助贫困国家 09年全球经济增速1%
世行1815万美元贷款加速汤河水进鞍山 改善居民饮用水
世行官员建议中国企业寻求海外的合作 以保证原材料需求
世行:发展中国家在世行的股份将升至44% 增加发言权
世行中国局局长:中国应重视扩大内需 以创新应对金融危机
世行生态家园项目和亚行旱作可持续农业项目谈判完成
宁夏两项目获世行贷款3.3亿美元 发展高速公路和节水灌溉
世行中国发展市场筹资逾百万美元支持我民间扶贫(名单)
支持贫困失业者 世行项目检查团来甘肃检查工作
图片新闻:
我国公布世界上最清晰完整的一张全月球影像图(图)
折射中等收入阶层状况指数发布 沪京穗深居前四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