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7月房价涨幅7.5% 北海等6城超10% 经适房五年后上市或无利可图 -民营医院:按医保价70%运营仍获20%利润 药价降了为何看病还贵 -发改委等赴各地检查菜篮子 中国猪肉出口超进口 对世界影响甚微 -央行17日再发千亿定向央票 缓解流动性过剩 4途径可带外汇出境 -中国移动上半年狂赚379亿元 全年利润的43%将用于股东分红 -特别国债将由央行通过置换外储方式持有 外投公司将取第一桶金 -2007年中国贸易顺差将达2750亿美元 上半年遭遇贸易调查32起 -发改委认定方便面涨价为操纵市场 责令方便面中国分会立即纠错  -国土部:擅增建设用地将扣减土地年度计划指标 遏止"新圈地运动" -超强台风圣帕来势超过桑美 福建紧急部署
世行贷款1000万元改善南宁农村基础设施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8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南宁西乡塘区在乐洲小区举行世界银行贷款改善项目开工仪式。此次改善项目总投资共1600万元,其中世行贷款1000万元,政府配套和居民自筹600万元。此项目的全部款项将利用在石埠街道办、金陵镇、坛洛镇各小区的道路、排水、给水、厕所以及垃圾中转站等项目的修建改善上。

据了解,为了让农民从根本上摆脱出门难问题,西乡塘区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对该小区以及石埠街道办的忠良小区、和安小区和金陵镇的宁村小区、大林小区,以及坛洛镇的新街小区的农村基础设施进行修建改善。 (记者 赵敏 通讯员 叶广 周旋 )

来源: 南宁晚报

相关文章:
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世行贷款助修西宁河道
甘肃省世行贷款卫生八项目 10年投入1.6亿
585万美元世行贷款帮助蓬莱保护沿海资源
宝鸡峡灌区世行贷款惠及百万农户 年节电150万度
8478万美元世行贷款项目 23万甘肃农户受益
使用1.3亿元世行贷款 重庆再建5座垃圾转运站
安徽世行贷款公路项目下月评估 2亿美元修17条路
鞍山两个城市基建项目获世行贷款
河南发通知 世行贷款项目资金严禁截流挪用
世行贷款两亿美元支持贵昆铁路改造 以提高运能
图片新闻:
湖北向发达国家售温室气体减排量 1年可赚3.1亿元
北京公布工资指导价 80%大学毕业生月收入不足2千元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理财技巧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