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刘明康:严格执行二套房4成首付 拨备覆盖率提至150%以上 全文 -今年高校毕业生增52万 就业率与上年持平 西南交大现最牛毕业墙 -发改委下发煤炭出口配额2500万吨 煤炭业不乐观 资源税改革缓行 -日全食发生强烈冲击心理 数万夸父涌向观测带 周三有雨恐成泡影 -中国一架轰炸机在中俄联合军演间坠毁 正调查 两飞行员生死不明 -强台风“莫拉菲”进入广西 已致广东24万人受灾 正面袭击深圳 -新疆自治区人大加快反分裂地方立法 双语教学决非消灭民族语言 -谢国忠:央行不收紧银根将致人民币贬值 人民币实际汇率连降4月 -中国拟减少铁矿石进口资质 国内钢价普涨 -最高法要求严格审查购房人解除合同申请 做好案件审判/全文/解读
首页>>农村妇女
四川省农村妇女心理危机干预项目启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日前,四川省农村女性心理危机干预项目培训会暨广安、绵阳项目启动仪式举行。这是由香港李家杰珍惜生命基金会和清华大学共同支持的项目。为了提高广大农村女性心理健康意识和水平,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提升她们的生活质量,市妇联积极争取香港李家杰珍惜生命基金——农村女性心理危机干预项目。

会上,省妇联副主席施克玲就项目实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积极探索农村女性心理危机干预模式;二要加强学习,主动协调,努力形成各方参与的工作合力;三要强化责任,创新方式,用心打造农村女性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品牌。她要求项目实施地妇联要把执行项目提高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大局的高度来认识,牢固树立亲民爱民的作风,用心去做项目,用科学方法做好项目,强化领导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工作机制,引导农村女性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卫生,掌握心理调节的方法和技巧,倡导科学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农村女性积极争做健康快乐、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女性,努力把“农村女性心理危机干预”项目打造成妇联组织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模式和品牌。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观看了资阳市农村妇女心理干预示范点建设项目情况介绍,有关专家向参训人员从社会学和伦理学就如何对农村妇女有自杀倾向者进行心理援助作了讲解。

来源: 中国妇女网

相关文章:
中国启动保障农村妇女健康的公共卫生工程
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管理方案(全文)
1517名农村妇女年均纯收入1.48万元
农村妇女致富之路:扎树叶成就百万富翁
陕西省从09年5月起农村妇女住院分娩费用全免
中国每年为1.2亿农村妇女免费提供生殖健康服务
农村妇女贷款:“贷”来的不只是资金
甘肃贫困农村妇女每年只有7.1元用于医疗保健
“阳光工程”为农村妇女搭建创业平台
图片新闻:
联通启动WCDMA试商用 国内3G业务已全面亮相 优势PK
中俄反恐军演实兵合练 彰显打击恐怖主义能力 重点四内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