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6月中国宏观经济逼近趋热警戒线 -"十一五"中国将建100个国家工程实验室 促进产业升级 答问 -中国投资50亿用于科技攻关应对气候变化 中国不是主要污染源 -大陆人可申请赴台接受医疗服务 任何医疗机构不得规避集中采购 -上海世博会呈现两大创新亮点 动迁工作获99%以上动迁居民支持  -广州决定收回80宗闲置土地 坚决打击囤积 下半年房价将加速上涨 -今年洪灾直接经济损失525亿元 因灾死亡652人 陕西洪灾致16人死 -上半年我国大中型钢厂实现利润翻番 下半年钢价不会有大回落  -沪深股市收盘续涨 沪指收盘4471.03点 两市总市值逼近20万亿元 -《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8月1日起实施 优抚对象可享受3项优待
济南妇联农信牵手 四年助百万农村妇女创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6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济南5月29日讯 28日,省妇联在临沂启动“百万农村妇女创业行动”,并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合作,力争“十一五”期间通过信贷扶持帮助全省百万妇女走上创业发展的路子。

据介绍,行动从2007年启动,2008年至2010年全面推进。此次行动的贷款扶持对象有六类:标准化大棚种植;畜牧标准化养殖;水产养殖;旅游农业服务业(或观光农业服务业);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农产品加工、销售。

贷款类型包括额度在5万元以下、期限不超过1年的“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及贷款额度在30万元以下、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的“妇女创业项目流动资金贷款”。据悉,对以妇女为主组建或管理、在当地有较大影响力的“妇字号”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流动资金贷款额度在100万元以下,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

农村信用社办理农村妇女创业贷款时,将给予贷款利率上浮幅度不低于10%的优惠。

省妇联工作人员介绍,全省将于7月底前完成农村妇女创业项目推介和贷款调查、审查、审批工作。借款人可先向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妇联提出申请。(作者:杨凡 通讯员 张宏卿 丁芳) 

来源: 齐鲁晚报

相关文章:
无锡市妇联建立“农村妇女创业培训基地”
郴州拓展保险业务 服务农村妇女
云南施甸农村妇女培植亿元产业
打造农村妇女新品牌 广西启动蚕娘兴业活动
走百乡进百村 引导农村妇女科技致富
甘肃:让每个农村妇女至少掌握一项实用技术
宁夏农村妇女专业经济组织已经形成雏形
安徽省妇联:390万农村妇女靠科技致富
河北省有了农村妇女保险联络员
保障农村妇女土地权益等成全国妇联今年维权重点
“两大工程”带动农村妇女奔富路
关于当前农村妇女工作的若干思考
图片新闻:
长江上游强降雨形成新一轮洪峰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中国将在北部湾重点打造石化和能源基地 缓解西南油品短缺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技巧指南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