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部长李干杰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答问

发布时间:2018-03-17 17:13:04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生态,污染,督察,李干杰,环保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定于3月17日(星期六)15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环保部部长李干杰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 主持人:

    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今天记者会的主题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今天,我们很高兴邀请到环保部部长李干杰先生,围绕这一主题回答大家的提问。首先,有请李干杰部长。

    2018-03-17 15:00:29

  • 李干杰:

    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环保部门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我们工作取得的每一项进展、每一份成绩都包含和凝聚了大家的辛劳和奉献。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我们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乃至整个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决心之大、力度之大、成效之大,前所未有,确实是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但是,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们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未来还任重道远,我们决心更加奋发图强、攻坚克难,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更多的优质生态产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在这个过程中,还期待各位记者朋友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大家共同携起手来,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2018-03-17 15:00:41

  • 李干杰:

    今天是个好日子,久旱逢甘露、瑞雪兆丰年。今天北京下雪了,也结束了长达145天将近5个月的没有有效降水的历史。今天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会议上又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这样一位核心和领袖为我们领航掌舵,我们的目标、我们的梦想就一定能够圆满实现。下面,我愿意回答大家的提问。

    2018-03-17 15:02:43

  • 主持人:

    谢谢李干杰部长,现在开始提问。

    2018-03-17 15:05:38

1  2  3  4  5  6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