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部长肖捷等就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答记者问

发布时间:2018-03-07 20:50:56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财政,资金,问题,政府,财政部.部长,肖捷,财税改革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定于3月7日(星期三)上午8时50分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财政部部长肖捷,副部长史耀斌、胡静林就“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 主持人:

    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本场记者会的主题是: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今天,我们很高兴地邀请到财政部肖捷部长、史耀斌副部长、胡静林副部长共同回答大家提出的与这一主题相关的问题。

    下面,首先有请肖部长。

    2018-03-07 08:50:38

  • 肖捷:

    谢谢主持人。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上午好。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财政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有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持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大重点领域保障力度,积极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民生不断改善。

    受国务院的委托,财政部编制的预算报告和预算草案已经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并请全国政协各位委员提出意见。

    下面,我和我的同事史耀斌副部长、胡静林副部长,共同回答有关财政改革发展中记者朋友们关切的问题。谢谢!

    2018-03-07 08:53:00

  • 主持人:

    谢谢。现在开始提问。

    2018-03-07 08:53:4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