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在北京举行/直播

发布时间:2017-09-17 18:12:17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售后服务评价,售后服务,评价

主持人:感谢各位企业家跟我们的分享。进行大会最后一项两发布一聘请,发布两本新书,简单介绍一下,2016年以来,国务院办公厅先后以18号、40号、44号和第66号文件连续突出品牌在企业和国家竞争力,以及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引领作用。同时我国正在加紧建设世界一流的科学,由我国第一部评价国家标准主要起草人谭新政,对经济结构转型和消费升级时代的中国品牌实践与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品牌总论的主要作者谭新政先生工作之余对媒体有着深刻的研究,他的最新力作《媒体组合密码》也刚刚交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一本企业老总必读的实用书籍,“互联网+”时代可以说对于媒体的解读以及媒体的投放实操等等各个方面有着引导的作用,这本书应该说是让企业少花钱,做到效果最好的一本广告书籍。接下来我们将进行大会的第十四项,就是要进行《品牌总论》以及《媒体组合密码》新书的发布仪式,有请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

有请博比·卡尔德博士、电子工业出版社副总编辑杨福平、知识产权出版社资深编辑荆成恭先生一起为新书进行发布,有请。 《品牌总论》这本书是历时十余年时间,50余万字。

(发布仪式)

《品牌总论》全国首发建设品牌强国理论根基

主持人:感谢几位嘉宾。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向博比·卡尔德博士颁发高级顾问聘书。简单地来介绍一下博比·卡尔德先生的情况,他是北卡罗莱那大学社会心理学博士,在品牌与服务领域做出了卓越贡献,在全球工商界拥有极高的地位和知名度。接下来我们将进行的是发放聘书环节,有请!

(发放聘书)

主持人:这应该叫跨国界的组合,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今年7月的时候,谭会长被邀请到美国北卡罗莱那访问,双方达成了合作协议。

谭新政:博比·卡尔德教授是我们ISO组织国际品牌价值技术委员会主席。是国际上著名的商业专家、营销专家、心理学专家。我跟博比教授为什么认识呢?因为我们的英文版《品牌总论》首先是在英国出版发行的。博比·卡尔德教授委托他的助手毛文辉先生多次与我联系,并于7月中旬到博比·卡尔德所在的北卡罗莱那大学进行访问。我们双方达成了两个框架协议,下一步中国商业联合会将与国际ISO组织进行现代服务业和无形资产的研究合作。

我今天发的聘书是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五洲创意营销策划公司聘请博比·卡尔德教授做我们的高级顾问。据我所知,博比·卡尔德教授到目前在中国担任高级顾问的有三家公司,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五洲创意营销策划公司、贵州上味酒业有限公司。下一步在中国商业联合会总的指导下,我们和博比·卡尔德教授的合作一定会把我们的品牌和服务推向一个新的高峰。谢谢博比·卡尔德教授。

主持人:上午的会议到此结束,谢谢各位领导,谢谢各位企业家!

1  2  3  4  5  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