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录

发布时间: 2016-07-01 14:57:35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优秀党员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于2016年7月1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以下为大会实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同志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在开始。请全体起立,唱国歌。

2016-07-01 10:00:01

李克强:

请坐下。

2016-07-01 10:01:31

李克强: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重要日子。中共中央召开大会,隆重纪念我们党的生日,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6-07-01 10:02:46

李克强:

出席今天大会的有: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

2016-07-01 10:03:20

李克强:

中央政治局其他常委同志。

2016-07-01 10:04:47

李克强:

出席大会的还有:在京党和国家、军队的领导同志和各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代表,首都基层党员和各界群众代表,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代表等。

2016-07-01 10:05:12

李克强:

现在,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宣读《中共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