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5-08-28 11:12:3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上半年 食品安全 抽检 新闻发布会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于8月28日召开“2015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情况”新闻发布会。

王铁汉:

今天在这里召开国家食品药品总局新闻发布会,主题是2015年上半年食品安抽检情况。在这里代表国家食品安全监管总局感谢大家这段时间对我们的支持。这段时间我们发布了很多的公告、通告,广大媒体给我们很多支持,做了很多正面报道,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在这里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四个最严”的要求,今年上半年总局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加大了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的力度,同时第一时间公开抽检结果。很多记者朋友可能已经关注到,从今年五月份起,总局每周发布一期食品抽检结果,截至目前,已经公布了20期。今天的发布会,主要是对今年上半年的食品安全抽检情况作一个综合的分析,通报一下抽检发现的突出问题和监管部门的有关举措,让公众对我国的食品安全状况有个阶段的了解。

2015-08-28 09:02:07

王铁汉:

首先我介绍一下出席今天发布会的同志,他们是: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滕佳材同志,食品安全监管三司司长王红同志,食品安全监管一司巡视员毕玉安同志。为了对抽检情况进行专业解读,也是为了便于大家采访报道,我们还请到了几位专家出席今天的发布会,他们是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风险监测预警部杨大进主任,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技术顾问刘秀梅教授,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食化所风险评估室邢书霞主任,还有食化所的陈志蓉、裴新荣同志。我是总局新闻发言人王铁汉。

下面请滕局长给大家介绍2015年上半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

2015-08-28 09:03:34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