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川等解读金融改革与发展/实录

发布时间: 2015-03-12 15:04:4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周小川 金融 改革 发展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 中国网 郭天虎/摄

中国网:

今天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丝路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金琦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5-03-12 14:24:03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副主任、主持人王效云:

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朋友们来到记者会现场,今天下午这场记者会的主题是金融改革与发展。我们很高兴地邀请到四位嘉宾来回答记者们的问题。我先特别介绍一下,周小川先生,自上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以来,多次被我们邀请到全国人大会议记者会上来回答记者的提问,我给周先生数了一下,他到我们全国人大会议的记者会上至今已经连续九次,回答记者们关心的问题。应该说,周先生是我们记者朋友的老朋友,也是好朋友,也是资深的嘉宾,特别感谢周先生以及他的领导团队。下面先请周先生说几句话。

2015-03-12 14:45:50

周小川:

大家下午好。我简单说几句,首先感谢媒体各界对金融改革和发展的关心,多年来一直给予了很多关注和报道,我表现感谢。今天和我一起来的有易纲副行长、潘功胜副行长。另外,我听说也有一些朋友们对于新成立的丝路基金表示关心,所以我们也请来了丝路基金的金琦董事长。谢谢大家。

2015-03-12 14:45:59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