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专委会负责人答记者问/实录

发布时间: 2015-03-10 14:42:5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柳斌杰 全国人大专委会 负责人

中国网:

今天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胜明、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驷、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就人大专门委员会与人大工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5-03-10 14:12:14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副主任、主持人曲卫国:

尊敬的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本次记者会的主题是人大专门委员会与人大工作。今天我们很高兴邀请到来自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五位嘉宾来回答与这一主题有关的问题。他们是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先生、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胜明先生、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先生、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驷先生、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先生。现在开始提问。

2015-03-10 14:30:58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