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绍史谈"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实录

发布时间: 2015-03-05 15:13:1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徐绍史 经济社会 发展 宏观调控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5日15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 中国网 郭天虎/摄

中国网:

今天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5-03-05 14:55:50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副主任、主持人祝寿臣:

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首场记者会。本场记者会的主题是经济社会发展和宏观调控。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邀请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先生,围绕这一主题回答大家的提问。

2015-03-05 15:06:10

徐绍史: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是羊年的正月十五,是元宵节。我借此机会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同时也想借这次机会向媒体朋友们长期以来对发展改革工作所给予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最衷心地感谢。我也非常愿意借今天这个机会,与媒体朋友们作一个沟通、交流,回答大家的问题。

2015-03-05 15:07:09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