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实录

发布时间: 2015-03-04 11:19:3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全国人大 新闻发布会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发言人傅莹答记者问。中国网记者郑亮 摄

中国网:

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发言人傅莹,新闻发布会主持人何绍仁在主席台就座。

2015-03-04 10:59:24

何绍仁:

各位记者大家上午好。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刚才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傅莹女士为大会副秘书长,并指定她为大会发言人。现在我们请大会发言人发布本次大会的议程和有关安排,并就大会的议程和人大工作的有关问题回答大家的提问。有请发言人。

2015-03-04 11:00:54

傅莹:

谢谢。大家好,按照中国人的习俗,我们现在还没过完年呢,明天是正月十五,所以我想先向大家祝愿羊年吉祥,阖家安康。2014年是一个很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努力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取得新的成就。同时,我们也面临新的挑战。2015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从最近媒体的报道和网上的评论也可以看得出来,全国人民有很多期待,国际社会也是比较关心的。

2015-03-04 11:01:51

傅莹:

我在这里想向大家表达的是,本次大会将遵循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努力将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的大会。

2015-03-04 11:03:22

傅莹:

今天上午举行了预备会,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由172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选举李建国为大会秘书长,主席团的第一次会议推举了常务主席和执行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和表决议案的办法,大会设秘书处,决定由王晨、王万宾、乔晓阳、傅莹、陈世炬、焦焕成为大会副秘书长。

2015-03-04 11:04:11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