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外交部否认中国军队越境进入印度领土 答问 护航编队护外国商船 -中国大学生就业率为68% 社科院:实际公共教育投入仅美国的一半 -境外企业挂牌A股将近 国庆后或将公布上市规则 第一家或是红筹 -证监会非常规调新股审核节奏 监管层8天6释维稳信号 迎国庆行情 -河南平顶山矿难42人死37人失踪 矿长等3人被拘 原因:违规复工 -中国6月以来发生128起聚集性甲流病例 甲流病毒主要靠飞沫传播 -中国大飞机成本比空客波音低 燃油可节约15% C919机身外形亮相 -国税总局:股权激励按工薪所得缴税 中央政府在港发行60亿元国债 -多数银行家认为最坏时间已经过去 金融危机未改国际化发展战略 -中国将减少对外资股权比例限制 我境外企业资产总额逾万亿美元
首页>>网上直播
"09行动"共缴获假币6.84亿 不存在高仿真假币(实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公安部定于2009年9月9日(周三)上午10时在亚洲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打击假币犯罪“09行动”阶段成果的有关情况。发布会将由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主持,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副局长张涛和中国人民银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将作现场发布,并答记者问。

武和平:

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非常欢迎大家今天参加我们和中国人民银行的联合发布会。今天我们请到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副局长张涛先生,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的徐方女士,还有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的潘隽先生。

2009-09-09 09:57:46

武和平:

今天发布会的主题是通报今年以来打击假币犯罪“09行动”的阶段性战果。大家知道,假币犯罪侵害普通公众的经济利益,影响社会经济的健康运行,甚至危及国家的金融安全,各级政府对假币犯罪予以严厉打击。在我国,反假币工作涉及到政府的多个部门,公安机关作为打击处理假币工作的主力军,主要承担假币犯罪的侦查打击职能。中国人民银行主要承担反假币工作的管理、宣传、技术防范等工作。同时,中国人民银行还是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的牵头单位。

2009-09-09 10:00:41

武和平:

近年来,公安机关、人民银行及有关部门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作用,始终对假币犯罪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特别是今年元月,在人民银行的紧密配合下,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打击假币犯罪专项行动“09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现在我们就请张涛副局长给大家介绍相关情况。

2009-09-09 10:02:05

张涛:

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我代表公安部打击假币犯罪“09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大家通报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假币犯罪“09行动”的有关情况。

2009-09-09 10:02:51

来源: 中国网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全国公安机关共缴获假币6.84亿 抓获嫌犯3619人
多地区出现ED和JQ开头的假币 重大安全事故中领导干部犯罪上升
假币仿真度再次升级 多地区出现ED和JQ开头的假币
温州发现ED、JQ开头假币 仿真度比HD假币高
广东破获银行流出假币案 挖补百元大钞骗过ATM机
广东佛山警方破获银行流出假币案[组图])
公安部缴获假币3.7亿元:遏制假币犯罪蔓延态势
福州发现比HD假币仿真度更高百元假钞(组图)
福建破获今年来最大假币案 缴获假币逾百万
图片新闻:
中国将建42条高铁客运专线 时速1000里高铁明年下线
统计局:中国升至中等偏下收入国家行列 经济总量世界第3(全文)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