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务院部署稳定农业八项措施 扩大奶粉收储规模 相关受益股一览 -民航局否认五大航空公司"密谋"涨价 国企首季利润环比增长1.2倍 -中国企业海外投资1/3成功 美国为首选投资地 某企业7亿赞助曼联 -拉萨3-14服装店放火案主犯获死缓 纪检机关5年处分党员88.1万人 -中海油将进军成品油市场打破垄断 石化双雄3月成品油销量增三成 -中国官方频频就航母表态 专家称可先造小航母 建航母还要看民意 -房地产报告:中国下半年房价有望止跌企稳 -电监会:输配电价独立核定方案近期出台 用电量负增长二季度终结 -石化振兴细则下发各省 不会涉及价格及暴利税 汽车市场加快复苏 -邮政法拟修改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私拆他人邮件 未设贸易壁垒
首页>>网上直播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海上阅兵式(实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中国海军于4月23日在山东青岛举行有十多个国家数十艘舰艇参加的海上阅兵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和谐海洋”,旨在加强海上安全合作,共创和谐海洋环境。中国网实时播报

  • 中国网:

2009年4月23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海军将在山东省青岛市的青岛港及青岛附近海域举行海上检阅活动。

2009-04-23 08:35:41

  • 中国网:

按照预定计划,海上检阅活动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海上分列式,检阅中国的舰艇和飞机;第二阶段为海上阅兵式,检阅来自14个国家的21艘舰艇。

2009-04-23 08:36:00

  • 中国网:

海上大阅兵将持续约一小时。这次庆祝海军成立60周年的系列活动,是中国第一次主办如此大规模的国际性多边军事交流活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昨天已经抵达青岛。今天上午10时,胡锦涛将接见参加多国海军活动的29个国家海军代表团的团长。

2009-04-23 08:36:21

  • 中国网:

在即将举行的多国海军海上检阅活动中,中国海军将派出数十艘舰艇、几十架飞机接受检阅。这些装备全部为我国自行制造,代表了我国海军装备水平。据悉,中国海军的核动力潜艇和常规动力潜艇将一同出现,编队接受检阅。人民海军北海舰队、东海舰队、南海舰队都有部队接受检阅。北海舰队是这次海上检阅活动中中方参阅兵力的主力。

2009-04-23 08:45:45

  • 中国网:

今天早上6时,青岛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称:今天6时到12时,多云间阴,东南风4到5级,最高气温14 ℃,最低气温10℃。从国家海洋预报台获悉:今天中午前,黄海有1.5米的中浪。

2009-04-23 08:53:42

  • 中国网:

据前方记者获悉,青岛海上大阅兵将在下午举行。

2009-04-23 08:55:09

  • 中国网:

最新消息,参加今天海上检阅活动报道的中外记者约130名。他们将全程报道此次盛大阅兵。此外,来自近40个国家的驻华武官将观摩海上阅兵。

2009-04-23 11:00:12

  • 中国网:

最新消息:海上温度十二三度,多云,风浪目前不大。11时25分,观摩舰“郑和”号离开码头,开始驶向预定阅兵海域,预计将在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后到达预定阅兵海域。

2009-04-23 11:30:56

  • 中国网:

最新消息:多国海军活动海上大阅兵将于今天下午二时正式举行。

2009-04-23 11:44:36

  • 中国网:

各国海军代表团团长抵达青岛奥帆中心码头。在见证了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之后,这里将再次见证人民海军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庆典活动。

2009-04-23 11:53:33

  • 中国网:

登舰仪式在码头举行,胡锦涛在雄壮的国歌声检阅海军仪仗队。胡锦涛在海军司令员吴胜利的陪同下,健步登上阅兵舰。胡锦涛乘坐的阅兵舰犁出银白色的航迹,向着青岛东南预定海域驶去。

2009-04-23 12:10:16

  • 中国网:

中国海上大阅兵今日下午2点举行,中方受阅兵力包括舰艇25艘、飞机31架,受阅舰艇分为潜艇群、驱逐舰群、护卫舰群和导弹艇群,受阅飞机分为9个空中梯队。受阅武器装备全部为我国自行制造。

2009-04-23 12:22:49

  • 中国网:

12时青岛气象台发布阅兵海域天气实况:云高3.3千米,能见度10-20公里,东南风7米/秒。未来两小时多云,对海上阅兵活动没有明显影响。

2009-04-23 12:49:03

  • 中国网:

最新消息:观摩舰“郑和”号现已暂时停下,正在等待与阅兵舰“石家庄”号会合。两舰会合后将一同驶往预定海域。

据悉,网友期望中国海军新装备的隐形导弹艇能够接受检阅。

2009-04-23 12:50:06

  • 中国网:

现在,虽然还是多云天气,海上的能见度已经越来越好,天色越来越亮,时隐时现露出阳光。现在的能见度良好,为4海里。

2009-04-23 13:16:26

  • 中国网:

最新消息:纪念人民海军建军60周年海上检阅活动将于下午2时20分左右正式举行。

2009-04-23 13:30:33

  • 中国网:

胡锦涛乘坐的阅兵舰116舰超越了观摩舰“郑和”舰,向阅兵海域驶去。

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的巴西等29国海军代表团团长搭乘在116舰上。

2009-04-23 13:52:05

  • 中国网:

领导人乘坐的阅兵舰已经到达指定海域。所有受阅舰艇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海上大阅兵即将拉开大幕。

2009-04-23 14:15:43

  • 中国网:

胡锦涛乘坐的“石家庄”号阅兵舰已经和观摩舰会合编队完毕。现在观摩舰上可以清晰地看到中方受阅舰队,已形成单纵队,阅兵即将开始。

2009-04-23 14:17:34

  • 中国网:

4艘潜艇、25艘水面舰艇和31架飞机正在进入检阅区域。长征6号、长征3号核动力潜艇和长城218号、长城177号常规动力潜艇依次接受检阅。这是中国海军核潜艇公开亮相。

2009-04-23 14:17:50

来源: 中国网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胡锦涛检阅14国21艘舰艇 海上阅兵式结束
解读中国海军海上阅兵舰艇编队装备亮点(组图)
海军成立60周年纪念日海上阅兵面面观(组图)
海上阅兵将分为两阶段 五大看点值得期待
中央军委高层及海军高级将领将出席海上阅兵
海上阅兵留三大悬念:中国是否建航母(图)
中国海上阅兵贯彻节俭原则 最担心阴雨大风
军事专家:核潜艇将成为中国海上阅兵式一大亮点
图片新闻:
纪念中国海军成立60周年阅兵式举行 海军核潜艇亮相(组图)
海上大阅兵将于下午举行 军委高层出席 核潜艇将现身(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