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8年进出口将达2.6万亿$ 09年外贸形势预测 -问题奶粉致中国29万婴幼儿泌尿系统现异常 -政府或将出台新一轮政策 政策十大取向 中国财政状况全球最好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8日至10日举行 打响"保八"战 传递4大发展信号 -十教授上书救市遭质疑 台前幕后 救市还是毁市? 社保基金增仓 -人民币中间价大跌156点 罕见跌停 贬值预期升温 或将持续走软 -国土部:重点保障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用地 加快保障性住房土地供应 -税务总局:房改房权属转给子女应缴契税 成思危称房价会缓慢上升 -尚福林:大非政策不会变动 厉以宁:成立调节基金收购优质公司股票 -保监会要求停售违规财险产品 发改委:部分险种业务监管费下调
首页>>国新办发布会
广西50年发展六条经验 将优先发展北部湾经济区(实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 中国网 王锐摄

  • 国新办定于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15:00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郭声琨,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及下一步建设的新举措等情况,并答记者问。
  • 郭卫民:

    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今年12月11日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纪念日。今天我们很高兴请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郭声琨先生,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先生来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等相关方面的情况,并回答记者们的提问。下面我们请郭声琨书记做致辞。

    2008-12-02 14:54:18

  • 郭声琨:

    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

    2008年12月11日,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纪念日。办好50周年大庆,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广西的重托,是广西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盛事,也是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党的民族政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大事。非常感谢国务院新闻办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举行这次新闻发布会,非常感谢新闻界各位朋友的光临,非常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广西改革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2008-12-02 14:56:18

  • 郭声琨:

    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以来的50年,是不平凡的50年。50年来,在几代中央领导集体的亲切关怀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从经济基础到上层建筑,从生产力到生产关系,从经济建设到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从城市到农村,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50年风雨兼程,50年沧海桑田,广西已从穷乡僻壤变成开放前沿,已从贫困落后变成总体小康,悄然崛起于祖国南疆。

    2008-12-02 14:56:50

  • 郭声琨:

    当前,广西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着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前景无比广阔,未来无限美好。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广西改革发展,尤其是今年以来,胡锦涛总书记、吴邦国委员长、温家宝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先后亲临广西考察指导,对广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希望。我们将以举办好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为契机,进一步振奋全区各族人民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加快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努力把广西建设成为国际区域经济合作新高地、中国沿海经济发展新一极,不断开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以广西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来展示科学发展观的成功实践、展示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伟大胜利。 谢谢大家!

    2008-12-02 14:57:24

  • 郭卫民:

    下面我们请马飚主席作介绍。

    2008-12-02 14:59:11

  • 马飚:

    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

    十分高兴有机会与各位新闻记者朋友见面。值此机会,我对海内外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广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面,简要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的基本情况。

    2008-12-02 15:00:24

来源: 中国网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广西首批冬令救灾物资下发灾区 救助300万灾民
广西15万返乡农民工就业有保障 享受专场招聘
广西河池扶贫攻坚抓基础重根本 七年贫困人口减少一半多
广西将向300多万困难民众发放2亿元红包
图片新闻:
国家拟替支援西部大学生偿还助学贷款 招3万毕业生西部任教
环保部继续严卡"两高一资"项目 394亿元投资暂缓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