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9城市液态奶抽检全合格(名单) 新增患儿明显减少 香港奶类合格 -美国会两党就救市方案达成一致 我金融机构受损有限 抄底好时机 -海南申请建设国际旅游岛 广州每年补贴6亿推行公交地铁优惠票价 -"蔷薇"横扫台湾 为台测到最大台风 闽浙近海转向 广西崇左洪水 -中国2011年发射空间实验室 2020年建载人空间站 实现多目标测控 -神七17:36着陆 飞天任务圆满成功[直播] -翟志刚成功出舱 中国人首次太空行走[直播] -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于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 -不休或少休年休假应付300%日工资 终止合同未休可折算 全文 -台风"蔷薇"将导致南方狂风暴雨 影响福建 浙江 风力减弱为15级
内蒙古各族群众欢送神舟七号航天员凯旋返京[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神七 中国人首次漫步太空  神七17:36着陆 飞天任务圆满成功[直播]

神七返回舱成功着陆 航天员自主出舱 身体状况良好

翟志刚成功出舱 中国人首次太空行走[直播]

中国2011年发射空间实验室 2020年建成载人空间站[实录]

 9月29日,神舟七号载人飞船航天员身披哈达向前来送行的群众挥手致意。 当日6时30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各族、各界群众在首府呼和浩特市举行隆重仪式,欢送神舟七号载人飞船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一行启程回京。 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9月29日,神舟七号载人飞船航天员身披哈达向前来送行的群众挥手致意。

    当日6时30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各族、各界群众在首府呼和浩特市举行隆重仪式,欢送神舟七号载人飞船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一行启程回京。 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9月29日,神舟七号载人飞船航天员身披哈达向前来送行的群众挥手致意。 当日6时30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各族、各界群众在首府呼和浩特市举行隆重仪式,欢送“神舟”七号载人飞船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一行启程回京。 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9月29日,神舟七号载人飞船航天员身披哈达向前来送行的群众挥手致意。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新华网呼和浩特9月29日电(记者王经国、李宣良)横幅高挂,彩旗飘飘。内蒙古自治区军地29日晨在内蒙古军区招待所楼前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热烈欢送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3名航天员凯旋返京。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有300多名群众,他们中有的举着写有“草原儿女热烈欢迎航天英雄凯旋”和“向航天英雄学习,向航天英雄致敬”的横幅,有的手捧鲜花和国旗。

6时30分,当身着蓝色航天服的3名航天员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全场一片欢呼声。大家挥舞着鲜花和国旗,100名身着民族服装的少女手拿红丝巾在一旁载歌载舞。3名航天员不断向大家挥手致意。

欢送仪式上,6名女青年代表向3位航天员敬献了哈达和鲜花。来自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的马头琴乐队演奏了内蒙古特色的乐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祝酒歌》和《万马奔腾》。

整个欢送仪式热烈而简短。6时40分,航天员在人们的欢呼声和欢快的乐曲声中登车离去。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组图:神七航天员乘专机回京 与家人紧紧相拥
丈夫凯旋 3位航天员妻子齐喊“我爱你”(图)
3名神七航天员“回家”第一餐:四菜一汤
3名航天员今日乘专机回京 将隔离14天
航天员出舱前为什么要先在舱内等一段时间?
中国神五神六神七6名航天员精彩语录:各有各的神奇
三航天员出舱后发表讲话:我们为祖国感到骄傲(图)
神七返回舱成功着陆 航天员自主出舱 身体状况良好
航天员在太空吃米饭木须肉猪排 不能吃产气食品
航天员与家人天地通话 刘伯明展示神秘字条[组图]
图片新闻:
神七航天员回到北京 民众夹道欢迎场面热烈[组图]
神七返回舱成功着陆 航天员自主出舱 身体状况良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