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森林资源监测技术”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2012年08月20日17:1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现代农业 森林资源监测 标志性成果 863计划 监督工作 团队协作 任务内容 过程管理

7月24日,863计划现代农业技术领域“数字化森林资源监测技术”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项目组主要成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科技部农村司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项目过程管理,严格执行项目中期评估、年度考核和经费管理具体要求,重大事项变更必须按程序报批。同时,要求项目成果紧密与市场结合,加强团队创新、争取多出标志性成果,为行业提供关键技术服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项目立项的重要性,项目目标明确,技术内容前沿,考核指标具体,实施方案可行。并对项目协调与监督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项目参加单位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团队协作、规范监督管理、突出技术创新,服务行业需求,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会议还对项目课题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研讨,理清和细化了任务内容、研究重点、方法路线和年度计划,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