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第七框架计划招标宣讲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2012年07月24日14:1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框架计划 欧盟驻华代表团 宣讲会 中方 招标 科研骨干 农科院 科技合作 高新科技园区

为配合欧盟第七框架计划最后一轮招标,鼓励并促进更多的中方单位参与该计划的项目申请,深化中欧科技合作,由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欧盟驻华代表团主办,科技部中国-欧盟科技合作促进办公室承办的“欧盟第七框架计划七月招标宣讲会”于2012年7月9日在北京成功举办。

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欧洲处负责人出席并致辞。会上,欧盟驻华代表团Jessica女士介绍了欧盟第七框架计划七月份开标情况,并现场就与会代表的提问一一作答。中欧办负责人回顾了中方参与欧盟框架计划概况,并对中方历年的参与情况做了简要的分析。中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科院等各单位代表就参与欧盟框架计划做了典型性发言,与参会代表分享了体会与经验。

此次会议共有120余位代表参加,他们分别来自于北京及天津的大学、科研机构、及高新科技园区的企业等单位领导、部门负责人或科研骨干。此次宣讲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为北京、天津等地的科研机构、大学及企业等单位参与欧盟第七框架计划项目申请提供了重要的信息,搭建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中欧科技合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