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站评选世界十大战斗机排行 中国歼10上榜

2011年09月16日09:1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战机 大黄蜂 歼10 挂载点 传感器融合 超视距攻击 飞行怪物 台风战斗机 脉冲多普勒 大攻角

据专业十大排名博客网站“TopYaps”消息,当谈及一个国家的武力装备情况时,所具备的高科技空中战斗力是一个最基本的方面。本排名虽然不能详尽阐述这个话题,但列出了世界上最强的十种战斗机。

夕阳下的歼10战机英姿【资料图】

第十名:歼-10战机

歼-10战机有一个更出名的名字叫“大力龙”,它由成都飞机工业公司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设计研发,是一种全天候多用途战斗机。歼-10的11外部挂载点至少能够携带6000千克武器,而且在进气口左舷下装备有23毫米双管机关炮。成飞设计的这款飞机用于执行空对地和空对空的双重任务。

米格-35原型机试飞。资料图

第九名:米格-35战机

米格-35是一款4++代喷气式战斗机,因其独特的光学定位系统而著称;该系统可使飞机减少对地面控制截击系统(GCI)的依赖,可帮助其独立进行多角色任务。在飞机每个翼尖上都安装有激光发射探测器(LED),可帮助战机侦测即将到来的危险,并且可通过红外线波段抵消危险。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