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9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国家创新基金资助

2010年10月08日12:3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基金投资 资助 湖北省科技厅 创业投资 宣恩 特色产业 项目支持 发展区域 咸丰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新网武汉10月8日电 (丁喆 郑寒磊)8日从湖北省科技厅获悉,在科技部、财政部正式公布的第二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中,湖北118家企业榜上有名。加之此前公布的第一批立项企业,湖北今年共获296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支持,资助金额达24334万元。

这296个项目包括:创新项目233项,获资助17035万元;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补助类项目21项,获资助1345万元;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阶段参股项目1项,参股资金3000万元;争取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投资保障和风险补助类项目41项,获资助2954万元,并在国内同类项目中排名第一。

该批项目中,湖北各地市州县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支持147项,获支持金额10555万元,占全省总额度的43.4%。其中,利川、咸丰、来凤、宣恩、宜都、房县等六个边远县首次实现国家项目“零突破”。

湖北省科技厅高新中心表示,今年入选的296项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进入实施后,将对湖北建设科技创新创业体系、发展区域特色产业集群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完)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