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首个民间房价指数:京7成样本楼盘降9.3% 中介称房租将下跌 -多地再现问题奶粉 卫生部:未取消"乳品中可添加三聚氰胺"规定 -中国三大能源商跻身世界500强前十/榜单 -西部大开发十年西部经济年均增速11.9% 2020基本实现小康 -中国10年后有2400万男光棍 相亲折射社会变迁  中国式“围城” -世行发布全球经济规模排名 中国第三 IMF:中国今年GDP达10.5% -杭州现UFO 大批航班备降 长春多地现UFO 核弹对付撞地小行星 -移动多收钱被曝光 承认存计费误差 农行A股网上中签率9.29% -资源税改将覆盖油气生产近半 三网融合开启 6880亿元蛋糕待分享 -住建部报告显示中介推高房租 中介集体否认 曝中介抬高房租招数
首页>>科技动态
杭州机场现不明飞行物停航一小时 疑为私人飞机(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9 日 
关键词: 不明飞行物 UFO 无锡机场 杭州萧山机场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杭州机场 航班 私人飞机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这是萧山一个居民,当晚9点多在新街镇拍到的照片。图片来源:都市快报

7月3日常宁市天堂湖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划出的一道亮光。(上图)

图中画圈处为拖在飞行物后面的“尾巴”。网友 judy 摄 图片来源于论坛 来源:人民网

杭州萧山机场现7日现不明飞行物。图片来源于论坛来源:人民网

杭州萧山机场出现疑似不明飞行物

新闻回顾:

说起不明飞行物,大多数人都只是道听途说,或是在探索奥秘节目上过过眼瘾,然而,就在7日晚8点40分左右,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上空突然出现了一不明飞行物,致使萧山机场停航,共有18个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目前,该事件已交由华东民航管理局和地方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报道:

影响:大量航班延误,旅客表示理解

昨天上午,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传媒中心主任阮周长,他向记者确认,7日晚上8时45分至9时41分,机场所有航班全部停航,而原因,确实是在机场上空发现的不明飞行物所致。

他告诉记者,首先发现该不明物体的是某航班机组人员,“当时,大概是8点40分左右,一架飞机正要在机场上降落,机组人员突然向空管部门发出消息称,机场上空有不明飞行物。”

鉴于安全考虑,机场空管部门立即要求所有进出港航班停止飞行,停止时间长达一小时之久。

阮周长说,受该事件影响的航班共有18个,其中,出港航班6个,进港航班12个,“由于无法降落,进港的航班都被安排在宁波、无锡机场降落,而出港的航班也都被迫晚点三四个小时以上。”

对于萧山机场进出港航班的大量延误,阮周长表示,旅客都很理解,情绪也相对比较稳定,“由于是周三,在机场候机的旅客也不是很多,没有出现大量旅客滞留的现象。”

来源: 千龙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杭州现UFO 大批航班备降 长春多地现UFO 核弹对付撞地小行星
乌鲁木齐市民见到UFO 专家解释为洲际导弹(图)
全球“UFO”井喷 专家称受“末日情绪”影响
英国解密新一批UFO档案(图)
英撤销UFO调查机构 称无证据显示存在太空生物
"嘘!外星人来了" 2009年度UFO事件大盘点(组图)
图片新闻:
12件可能改变未来大事:人造生命到致命病毒(图)
海南万泉河水位因高温少雨急剧下降(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