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西部大开发十年西部经济年均增速11.9% 2020基本实现小康 -中国10年后有2400万男光棍 相亲折射社会变迁  中国式“围城” -北京企业年薪将普涨11% 世行发布全球经济规模排名 中国第三 -杭州现UFO 大批航班备降 长春多地现UFO 核弹对付撞地小行星 -移动多收钱被曝光 承认存计费误差 农行A股网上中签率9.29% -资源税改将覆盖油气生产近半 三网融合开启 6880亿元蛋糕待分享 -住建部报告显示中介推高房租 中介集体否认 曝中介抬高房租招数 -13省级电网负荷创纪录 重点电厂存煤量正常 -卫生部回应麦乐鸡事件:添加剂未超标 麦当劳拒绝透露添加剂含量 -华北今起暂别高温 南方酷暑将持续一周 详解高温背后的"真凶"
首页>>科技动态
杭州萧山机场大批航班备降 不明飞行物仍未查明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8 日 
关键词: 太空 UFO 航班备降 机场封锁 不明飞行物 杭州萧山机场 先进战斗机 军事透明 联合军事演习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杭州7月8日电(记者章苒)记者8日从杭州萧山机场获悉,造成7日晚上机场封锁,大批航班备降宁波、无锡的不明飞行物事件,有关方面已经介入,但还没有找到它的下落。

机场相关新闻发言人称,航空监管人员7日晚9点左右发现机场上空有不明飞行物后,随即通知旅客,封锁机场。

“候机楼的旅客、停机坪上的工作人员都不可能目击到这个飞行物”,一位机场工作人员透露,“一些观测仪器才能发现”。

萧山机场新闻发言人称,目前调查正在进行,机场秩序已恢复正常,但监管人员掌握的不明飞行物信息在调查清楚前不便公布。

机场封锁的一个小时导致7日晚大量航班备降宁波、无锡等地的机场,航班晚点在三四个小时以上。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乌鲁木齐市民见到UFO 专家解释为洲际导弹(图)
全球“UFO”井喷 专家称受“末日情绪”影响
英国解密新一批UFO档案(图)
"嘘!外星人来了" 2009年度UFO事件大盘点(组图)
英撤销UFO调查机构 称无证据显示存在太空生物
英国出现50多个橙色"UFO"编队飞行(组图)
"阿波罗11号"登月8大内幕:途中竟发现"UFO"
图片新闻:
世界杯迎来新纪元 第8支冠军队将诞生(附历届冠军名单)
普约尔头球绝杀 西班牙1-0胜德国进决赛会师荷兰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