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查询时间及方式 最新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 -煤炭十二五规划框架浮现 计划组20个大集团 供求下半年趋平衡 -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名单正式公布 京沪等在列 相关受益板块一览 -二季度GDP增速或不低于10% CPI三季度见顶 下半年调控温和 -央行称物价上行压力大 北京最低工资涨至960元 海南涨幅第一 -贵州滑坡发现8具遗体 全国7297万人遭洪灾 长江洪水压力减轻 -美国二十余商会致信参议院反对人民币升值 美国人从升值中获利 -深沪交易所部署中报披露 8月31日完成披露 深市 沪市时间表 -法国内乱根源终曝光 耐克广告成诅咒 六大“最让人失望”球星 -深圳游乐设施塌落事件非人为破坏 死伤者身份确认 涉无证运营
首页>>科技动态
世界首款飞行汽车 外观像飞船售19.4万美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1 日 
关键词: transition 飞船 飞行距离 汽车 外观 防滚架 tran-sition 机翼 每日邮报 可伸缩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Terrafugia Transition试飞成功

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一家美国公司设计制造的世界第一款陆空两用飞车即将被投入生产,售价194000美元(约132万人民币)。

相信所有因交通堵塞被困在马路上的司机都希望自己的车能够长出翅膀飞起来。这辆名为特拉弗吉亚变形车的飞车恰恰能够满足人们的此项需求。只需按一下按钮,可在公路上合法行驶的汽车就能够伸展开两侧的折叠翼,变形为一架小型运动飞机。

当然,合法汽车必须装备的安全气囊、防撞缓冲区和防滚架等安全装置使特拉弗吉亚变形车的重量超出了小型运动飞机的标准。美国联邦航空总署特别赋予这款飞车豁免权,使它不受重量限制。驾驶者只需有20小时的飞行记录,即可获得执照驾驶飞车在天上飞行。

194000美元的高昂售价让许多人无法拥有这辆梦想飞车,为此特拉弗吉亚公司网站上特别推出一款纸质飞车模型,售价只有4美元(约27人民币)。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1   2   3   下一页  



图片新闻:
网店实名制7月1日起实施 卖家身份将被核查
世界杯六大“最让人失望”球星[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