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胡锦涛会见萨科齐 4方面推动中法关系 强调台湾西藏是中国一部分 -玉树补助款物十天内兑现 汶川经验被检视 国民自救能力待改善 -大世博·大消费--七千万个"钱包"拉动内需 -各地现退房潮 新房打折出售 成交量大幅下滑 将出台调控细则 -中国慈善排行榜:黄如论捐10亿排第1 陈光标再获中国首善称号 -广东雷州病休教师砍伤16名师生 被抓时神志不清 伤者暂无危险 -世博会气象服务呈现六大亮点 长江中下游地区多处水位超警戒线 -上海世博会189国参展 数十国元首出席开幕式 萨科齐称赞 实录 -胡锦涛:让群众体面劳动/全文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李家明:网络打破传媒形式局限 成最有效传播形式 实录
首页>>科技动态
十大从天而降的奇怪物质:"外星球胶状物"(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29 日 
关键词: 胶状物 星球 蜘蛛 鱼雨 俄罗斯空军 日本海 肉片 大雨 肉雨 八哥雨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国外媒体报道,从天而降的不仅是雨雪,世界各地还出现了诸多奇特的现象,比如:阿根廷蜘蛛雨、日本海“飞牛”、哥伦比亚血雨、“外星球胶状物”、西伯利亚“彩色雪”等。

阿根廷蜘蛛雨

2007年4月6日,阿根廷萨尔塔省出现了一场奇特的蜘蛛雨,基督教信徒奥尼托-高纳(Oneto Gaona)和朋友们决定在复活节假期前往萨尔塔省旅游,当他们徒步在圣伯纳德山脉行走两个小时后,突然发现地面上遍布着毯状各种颜色的蜘蛛,每只蜘蛛直径有10厘米。他们发现沿着山路有越来越多的蜘蛛,他们抬头看才发现这些蜘蛛像雨点一样从天而降。高纳是世界上唯一一位用照相机拍摄到蜘蛛雨的人。

德国钞票从天而降

天上掉钱可能是人们的最大梦想,2007年,德国一位女性汽车驾驶者从她的后视镜中看到从天而降大量钞票,她靠路边停了下来,试图捡起这些钞票时却并未发现。当她呼叫警察到现场时也未发现任何钞票。

日本海“飞牛”

1997年,日本渔民在日本海被营救,据他们称,他们的船只被一只从天而降的飞牛击中,导致船只沉入海中。两个星期之后,俄罗斯空军通知日本政府对于这次“空袭”事件负责,原来俄罗斯空运飞机偷送了一头肉牛,但这头牛在飞机中并不老实,四处乱窜,最终机组人员便将这头牛从空中推出,在1万米高空中它便成为名副其实的“飞牛”,但不幸的是这头牛坠入日本海中击中了一艘船。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1   2   3   下一页  



图片新闻:
中国空天战机样机成功首飞 可能比核武器还厉害(图)
北京将推首个地方楼市新政 本地居民购房套数或受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