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社科院预计2010年农民人均纯收入增8%以上 农产品价格或涨4% -上海世博会今迎首场试运行 广东口头申办2020世博会 待国家确认 -沪指暂别"3时代" 地产股昨蒸发近600亿 1万期户套牢1亿股民? -住建部:严格实行购房实名制 预售楼盘须公布每套房价格 全文 -4月21日就青海玉树地震举行全国哀悼活动 -胡锦涛察看玉树灾区政府会助灾民建好家园 -房市调控效应初显 楼市出现抛售降价现象 个人住宅消费税或开征 -金融工作会议年内召开 四川灾区重建3亿资金违规 22人被追责 -全球人均头顶3吨炸药 中国周边核武密度最高 火山喷发瘫痪欧洲 -受新政影响房产领跌 沪指跌破3000点 暂停炒地房企上市再融资
首页>>科技动态
东海舰队一架战机15号在宁波坠毁 网友目击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20 日 
关键词: 战机 chnqiang 东海舰队 com 坠毁 CHN 山区水库 苏30 www 军事论坛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说是一架小飞机,网友说是战机,相信谁呢?

网友:我们是当地人,亲眼看见那架战机冲下来,但是他又拉起来,是在空中爆炸的,他放弃了自己的生命就为了地面上的城镇。现在黄坛水库附近都戒严了,前天15号出的事,我们一直不敢发消息,现在过一段时间了,应该要让大家知道,英雄不应该默默无闻。昨天16号在水库附近找到一块肉,英雄肯定是牺牲的。

英雄有2个,其中一个是团长,战机隶属东海舰队。坠机地点浙江宁波宁海县黄坛水库附近。质疑团长的人告诉你们吧,16号东海舰队司令都来的,我朋友是警察他说的其中一个是团长,是正职还是副职不清楚。

网友:刚打了个电话给宁海的朋友,是有这么回事。前天下午出事的,断成三截,只找到两截。他老婆的朋友参与搜救了第三段了。机型没搞清楚。

网友:两个人?双座的?海空雄鹰团苏30?致敬!

网友:在空中爆炸?导弹炸了吗?

下面的是新华网的一篇报道:

浙江宁波宁海山区1架小型飞机坠落

新华网新华社宁波4月15日电 (记者 郑黎)记者从宁波市消防部门获悉,15日一架小型飞机在宁波市宁海县的山区水库中坠落

目前,消防部门17时左右赶往现场,飞机上有多少人员尚不清楚。

中国民航宁波栎社机场副总经理杜凤才告诉记者,可以确认的是,坠落的不是民航飞机。(完)

来源: 中华网

图片新闻:
2010年医改16大重点划定 今年将开展儿童重大疾病医保试点
中国首次披露外贸"十年倍增"设想 或打造出口基地等十大工程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