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保密法修订草案规定:绝密级不超30年 明确保密期限与解密条件 -15省区干旱 云南597万人/贵州150万人饮水困难 全球变暖是元凶 -今年继续鼓励消费 彩电补贴7000元 采购中心否认购6999元硬盘 -京调控楼市新政 调控力度超中央 多城市首套房贷7折利率或终 -平均工资增速10年超GDP和CPI 谈工资"被增长"将改革统计方式 -平安解禁刺痛大盘 1.9万名员工平均增200万 山东钢铁整体上市 -中国农村人口30年后将减至4亿 沪江浙用工荒 85后拒4000元月薪 -谁给豇豆下了"毒" 武汉下禁令 北京未发现 价格不跌反涨超7成 -中移动再被要求减薪:每年降10%连续降五年 首批3G视频牌照出炉 -浙江天台5名遇难儿童系溺水身亡(图) 家属拟追究水塘承包人责任
首页>>科技动态
盘点八起诡异爆炸:香烟爆炸崩掉他六颗牙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人类发明炸药之前,爆炸事件便经常发生,所以,对于爆炸,我们已经司空见惯。但有些爆炸仍然成为新闻事件,因为它们看上去太诡异,太不可思议了。

1. 马桶爆炸

马桶爆炸

53岁的美国男子约翰·詹金斯坐在马桶上,点燃了一支香烟。就在这个时候,马桶爆炸了,他被严重烧伤。愤怒的詹金斯和35岁的妻子拉蒙娜·詹金斯一纸诉状将一家建筑公司和一家煤炭公司告上法庭,指控他们玩忽职守。诉讼称香烟点燃了马桶下面管道渗漏出来的甲烷,詹金斯的脸、颈、手臂、身躯和腿均严重烧伤。

2. 香烟爆炸

香烟爆炸

印尼一名男子在吸烟时,香烟突然爆炸,这一不幸遭遇让他失去6颗牙齿,嘴上缝了51针。31岁的安迪·苏萨托回忆说,香烟爆炸时,他正骑着摩托车。PT Nojorono烟草公司为此支付他500万卢比的赔偿金。印尼是世界最大的香烟市场之一,这里60%以上的男人吸烟。但是,深受其害的苏萨托开始考虑戒烟。

来源: 新华网
1   2   3   4   下一页  



图片新闻:
16市试点公立医院改革 取消药品加成 非公医院可入医保(名单)
上海超纽约成仅次于伦敦的世界最具吸引力城市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