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沿海多地出现用工荒 珠三角部分生产线告停 企业加薪一成抢人 -中国未放弃美国债 外汇资产多元化 中国企业首次募股居世界首位 -业主购买公房须自交电梯费 首套房贷七折利率名存实亡 节后收紧 -黄光裕涉单位行贿罪 国美或被罚 王小军组织妇女卖淫获利5900万 -三亚天价房降八成 拟推酒店预订实名制 "两会"或成涨跌分水岭? -中国航天员受邀秘密"登"火星 地球人2050年或"吃得多不管饱" -广电加速三网合一 京集体土地确权发证试点 土地储备1000亿 -足协向三俱乐部开重磅罚单 广东杀13人狂魔判死刑 不承认凶残 -选举法第5次修改 搁置流动人口选举 半数地方政府网站不合格 -将跟踪审计财政资金 违规资产新增有价证券 六看点 条例 解读
首页>>科技动态
以色列推世界最大无人机 最远航程可达伊朗(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1日,两名以色列士兵在泰勒诺夫基地注视着一架尚未命名的无人机。

21日,以色列空军一架尚未命名的无人机飞过泰勒诺夫基地。

中新网2月22日电综合外电报道,以色列空军21日投入使用一种新型无人驾驶机,该机型展翼尺寸与美国波音公司生产的波音737客机相同,最远航程为数千公里,可达波斯湾。

这款名为苍鹭(Heron)TP型的无人驾驶飞机由以色列航天公司研发。

它的翼展为26米,与波音737客机不相上下,机身长15米,飞机飞行高度可达1.2万米,能够续航超过20小时,航程可以从以色列达到包括伊朗在内的海湾地区。

以色列国防官员的话说,飞机可以执行侦查和干扰敌方通讯的任务。

去年加沙战争期间,以色列军方即证实,曾使用无人驾驶飞机执行侦察任务,成效卓著。苍鹭正式服役,标示着以色列的无人飞机应用科技领先全球,迈入崭新纪元,未来应用于战场可大幅降低以军死伤。

此外,以色列军方也计划在未来20年内,大幅增加无人驾驶飞机担负作战任务的比例。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国庆阅兵无人机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组图]
阅兵空中梯队151架飞机组成 预警机无人机将亮相
中俄军演首次分练 中方特种兵释放无人机[组图]
国庆阅兵特殊方阵成焦点 无人机预警机或编队
中国无人机亮相:军事战争中"零伤亡"即将实现
国内无人机自主起降 出色完成重灾区航拍任务(图)
英国太阳能无人机持续飞行3.5天破纪录(组图)
图片新闻:
中国十省区遭大范围持续干旱 森林火险等级陡增(图)
沿海地区出现严重缺工现象 珠三角缺工超200万(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