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人类基因组重大进展 华工本科生登国际学术高峰 首提"人类泛基因组" -中国成最大轨道交通市场 风电或跃居世界第二 提"风电三峡"蓝图 -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落实2010具体政策 研究居民电价改方案 -哈勃拍到最远星系 宇宙诞生后6亿年形成 首架商用太空飞船亮相 -深圳警方称小学生遭绑架传闻属实 新疆抓获94名"7·5"在逃疑犯 -钟南山透露甲型流感死亡病例八成为孕妇 哪些人最容易患流感? -广州亚运新建场馆开工 主题歌和音乐公开征集 14特色非奥运项目 -"不差钱" 银行业未来三年或补血700亿 明年底融资需求达2100亿 -中央政策关注楼市供应端 土地市场将加大供给 房价或步下降通道 -较强冷空气影响北方 局地降温可达10℃ 09“厄尔尼诺”年成定论
首页>>科技动态
12个未来派水下建筑设计:迪拜海底酒店上榜(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不断上升的海平面侵袭海岸的同时,全球人口却继续呈增长之势,面对这种形势,一些专家认为我们将最终生活在现实版的“水世界”,除此之外没有其它选择。这种方式具体是指将酒店、家宅甚至整座城市建在开放海域。

目前,一些具有前瞻性的建筑师已经谋划这种可能性。他们打造的具有未来派色彩的设计包括灵感来自于《星球大战》的海洋研究设施以及豪华的海下酒店。

1.迪拜Hydropolis水下酒店

迪拜Hydropolis水下酒店

Hydropolis是一家规模庞大的豪华酒店,由全部位于海下的220个客房、酒吧、饭馆、商店和剧场构成,面积超过伦敦的海德公园。给人的感觉是,Hydropolis水下酒店是科幻小说和科幻影片中才有的东西,但实际上,这家座落于迪拜的未来派酒店已在建造之中。Hydropolis位于阿拉伯湾沿岸地区,客人可搭乘位于隧道内的一辆列车从陆地前往这个海下酒店。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西藏新建建筑2010年实现50%节能
当选"北京新十大建筑" 国家大剧院全年全天开放
江苏省用"绿色建筑"为"低碳江苏"加分 高效节能
中国建筑60亿股解禁29日上市交易 抛压恐增大
公安部:缴获零售、餐饮、建筑行业假发票8025万份
建设部:大型公共建筑全部按用热量计价收费
图片新闻:
国务院批复22城市地铁建设规划 总投资8820亿
中国85%家庭买不起房 房价远远超出家庭收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