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将与俄罗斯北约等商讨亚丁湾分区护航 多国在华协商打海盗 -恒大地产上市 许家印超越王传福成内地新首富 总市值超越碧桂园 -智囊谈明年经济:高增长低通胀 调控更复杂 -证监会发工作人员行为准则 不得炒股 不得兼职营利性组织/全文 -创业板重现100元股 深交所警示风险 或沦为中超 明星扎堆股市 -发改委:2020年粮食产能将达11000亿斤 须保18亿亩耕地红线/答问 -五矿两铁矿非法排尾 新华社称铁证如山 国家电网前9月亏损160亿 -钱学森追悼会6日上午举行 将向公众开放 最后一次系统谈话披露 -中石化辟谣"亚洲第一大气田" 与埃克森美孚签订天然气供应协议 -CNN称廉价中国货导致中美贸易战 国际"双反"大网正在合围中国
首页>>科技动态
十大未兑现的世界末日预言:哈雷毁灭地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7.1999年8月诺斯卑达穆斯预言成真

400年来,米切尔·德·诺斯特达拉姆充满迷惑性和隐喻性的著作一直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其著作中预言的准确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非常具有灵活性的解释。他的著作被翻译和再译成数十个不同版本,其中一段最著名的四行诗这样写道:“1999年,阴历7月,伟大的恐怖之王将从天而降。”很多诺斯特达拉姆斯(诺斯特达拉姆的信徒)认为,这段话指的就是这位著名预言家眼中的世界末日善恶大决战。

8.2000年1月1日千禧年危机

在上一个世纪即将走到终点时,很多人越发担忧电脑可能制造一场灾难,让这个世界走向末日。20世纪70年初,人们第一次意识到千年虫问题,即很多电脑无法区分“00”究竟是代表“1900”还是“2000”。

没有一个人真正确定这个问题将造成怎样的后果,但很多人认为包括大面积断电和核屠杀在内的一系列灾难将因为这只可怕的虫子出现。在这种恐怖阴云的笼罩下,很多人开始疯狂购买枪支,活命主义者则准备躲进掩体内避难。在千禧年真的来临时,我们确实遭遇了一些小问题,但根本没有爆发所谓的危机。

9.2000年5月5日人类走向终结

千年虫问题并没有让我们陷入灾难,但千禧年最终还是没有被理查德·诺纳放过。他在1997年著作《2000年5月5日:终极灾难》预言,人类将在这一天迎来全球性大灾难。根据他的预言,南极冰层厚度将在5月5日达到3英里(约合5公里)——行星将在这一天排成一线——进而引发全球性冰冻灾难,人类将面临灭绝危险。

毫无疑问,诺纳的预言很难让人相信,现在的我们真正面临的是全球气候变暖,冰河时代距我们太过遥远。虽然预言最终落空,但《2000年5月5日:终极灾难》的销售成绩却也相当不错,诺纳总算是有失有得。

10.牧师维恩兰德预言2008年秋季迎来末日

根据“上帝的教会”牧师罗纳德·维恩兰德的预言,世界末日正朝我们走来。他在2006年著作《2008:上帝的最后见证者》中写道,数亿人将在2006年年末走向死亡。在这个世界进入人类历史上最为可怕的时刻之前,留给我们的时间最多只有两年。到2008年秋季,身为一个世界强国的美国将土崩瓦解,不再以一个独立的国家形式存在。正如书中所指出的那样,“罗纳德·维恩兰德冒着毁掉自己名誉的风险披上上帝末日先知的外衣”。(秋凌 新浪科技)

来源: 新华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1亿年后大气中二氧化碳消失 地球到世界末日
最大粒子碰撞试验启动 反驳世界末日论(图)
图片新闻:
世界生活成本最低10大城市出炉 约翰内斯堡第一/榜单
南方旱情致1883万亩作物受旱 247万人饮水困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