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部分央企燃油期权交易巨亏 国资委力挺境外维权 或拒付央企浮亏 -环保部称征收机动车排污费系误读 不可能收 中高级车将现降价潮 -京沪深二手房成交量齐跌 金九银十中房价或有调整 专家:慎出手 -河南平顶山矿难致35人死 骆琳赶赴现场 "醉驾案"二审改判无期 -中国拟规定审计人员可通过媒体报道识别违法行为 工作重点 全文 -钢铁有色兼并重组意见将发布/受益股 十大产业规划细则年内出台 -美或对中输美纺织品提起特保调查 风电产业过剩 被外国图纸拖垮 -中国外储60年增近14000倍 入世以来为全球提供五万亿美元市场 -保监会拟为境外资金参股保险公司松绑 证券营业部将设技术门槛 -上半年7万亿天量信贷仅4%流向上市公司 刘明康:当前信贷没问题
首页>>科技动态
世界遗产壮观卫星照片:格陵兰岛冰湾(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3. 秘鲁昌昌城考古地区

秘鲁昌昌城考古地区

位于秘鲁的昌昌城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座土砖城,建立于公元12世纪,那里的人们在远古时代就用黄金装饰建筑物。昌昌城是奇穆王国的首都,15世纪是该国的鼎盛时期,但是不久即被印加帝国吞没。这个古拉丁美洲最大城市的规划,反映了其严格的政治和社会政策,城市划分为九个“城堡”或者“宫殿”,都是独立的单位。

秘鲁位于安第斯山麓与太平洋之间,在其狭窄的沿海地区并没有石头这一自然资源,所以土砖便是人们造房的材料,所谓土砖即把泥土在太阳下烤干后制成的砖。但是由于全球温度的升高,这一地区的雨水和风导致城内建筑开始逐渐被侵蚀,这个全球著名的土砖城结构正在被破坏。

4. 肯尼亚山国家公园

肯尼亚山国家公园

肯尼亚山国家公园位于肯尼亚东部,距离首都内罗毕东北193公里处,它横跨赤道,距肯尼亚海岸480公里。肯尼亚山国家公园位于海拔1600米到5199米,占地面积为142020公顷。1997年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肯尼亚山海拔5199米,是非洲的第二高峰。它是古代的一座死火山,山顶终年被积雪覆盖在,当地原住民语中“肯尼亚”是“洁白”的意思。

来源: 新华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美公布卫星照片揭示极地冰川加速消融(组图)
5月地球卫星照片公布:沙漠中现彩色盐田
美刊公布美国宇航局50年十佳地球卫星照片
英媒公布4月地球卫星照片:飞机的凝结尾迹
美探测器传回土星光环及卫星照片[组图]
卫星照片显示唐家山堰塞湖地震后的形成过程[组图]
日本发布北川震后破坏情况的卫星照片(组图)
卫星照片显示南极洲的最大冰架出现裂缝[组图]
图片新闻:
统计局:中国升至中等偏下收入国家行列 经济总量世界第3(全文)
国家欲对机动车污染征税 环境部已达成共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