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资委:严格控制央企从事金融衍生业务 部分央企栽跟头 全文 -新医改方案或近日公布 5着力点 两部门强生检测结果不同引质疑 -住宅土地使用权续期问题50年后将集中涌现 官员:近期不会确定 -中国将隆重迎接海外抗日将士遗骸归国 600多抗战英魂沉睡密林 -中国成品油税改后油价首涨 汽油提290元 -中国继续投资美国债 购世行债 考虑IMF债 未现大规模资本外流 -央行银监会发布信贷十条 金融机构要支持房企发行企业债券 全文 -财政部:将严控金融国资直接协议转让 解读 答问 A股或开始回暖 -台当局拒绝达赖访台请求 称时机不宜 南非未邀达赖参加和平大会 -重庆涪陵化工厂垮塌事故12人死亡2人伤 吉林发生火车脱轨事故
首页>>科技动态
英公布1200份UFO解密档案 "钻石碟"仍是谜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英国国家档案馆22日公开来自国防部的UFO(不明飞行物)解密档案,详细陈述大约1200起UFO目击报告,包括一名妇女突遇“外星人”事件。

这批档案显示,国防部曾打破常规调查一些“无法解释”的目击事件并试图建立一个UFO报告电脑数据库,但由于担心“公关灾难”而放弃。

解密档案称一名妇女外出遛狗遭遇外星人

突遇“外星人”

国家档案馆当天公开的这批解密档案共7份,总长1000多页,时间跨度为1987年至1993年。登陆国家档案馆网站,可下载这些档案的电子版。

这批档案包括100多起“无法解释”的目击事件。例如,一名妇女1989年11月21日向位于萨福克郡的英国空军沃蒂沙姆基地报告自己遇到“外星人”。

那名妇女说,她一天前在诺威奇市附近一块室外运动场地上遛狗时,突然遇见一名身穿飞行服式样外套、操“斯堪的纳维亚口音”的金发男子。

这名男子说,他来自一个同地球相似的行星,那些在多个国家发生的“麦田怪圈”现象均系与他相似的其他外星人所为。他这次造访地球,出于友好目的,之所以与这名妇女说话,因为他觉得与人类接触非常重要,尽管他们按要求不能这样做。

那名妇女说,这段经历共10分钟,自己当时“完全吓坏了”。她跑回家后听见外面传来巨大噪音,转过头,看到一个大型球形物体发着橙色和白色光芒,渐渐升空,直至消失在视野外。

档案没有公开这名妇女的姓名和住址。一封由沃蒂沙姆基地致国防部和萨福克郡警察部门的信件称这起事件为“不寻常的UFO报告之一”。

来源: 新华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研究称自然界奇特闪光可解释部分UFO现象
谷歌地图疑拍到悉尼上空UFO:碟状飞行物
上海曝光21年来"UFO影像" 4起至今无法解释
人类神秘之师 UFO猎手搜索外星人保卫地球
英国《伦敦邮报》展示百年来各地UFO照片
北极地下可能有人类生活 UFO或来自北极
土耳其人拍下重要UFO影像 里边还有外星人?
英国防部公布UFO档案 有人目击外星人长羽毛
成都首次披露1947年四川大学"UFO未解疑案"(图)
UFO专家会诊“福州飞棍” 否认是飞机痕迹
中国UFO记录:最早1892年 最大百万人目击
中国研制成功形似“UFO”的实用飞行器[组图]
图片新闻:
新能源汽车成2009年投资主题 自主品牌优势明显
新疆成首个发行地方债省级政府 财政部代发30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