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范福春建议成立证券法庭 四证监局长论热点 表态股指期货创业板 -新能源汽车拟4年推广6万辆 13城市示范 "汽车下乡"细则待出台 -2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07万亿 货币信贷合理增长 银监会称正常 -2月贸易顺差骤降87.62% 不会重蹈俄覆辙 中国出口重挫世界担忧 -农业部负责人解读农业发展与农民增收/要点 -21家房企降价仍昂贵 消费者质疑作秀 土地成本导致房价居高不下 -铁道部原政治部主任涉嫌经济犯罪被查 今年将加强对监所的检察  -农业部负责人解读农业发展与农民增收/实录 -中国大飞机计划2014年首飞 2016年适航取证 研制将利用全球资源 -央行与白俄罗斯签200亿元货币互换协议 周边国家用人民币更便利
首页>>科技动态
国庆阅兵信息化武器占大比例 神七可能亮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国庆60周年阅兵动态

今年1月20日,总参作战部战略规训局副局长蔡怀烈上校答记者问时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将举行国庆阅兵仪式。将重点展示中国特色武装力量体系建设的成果,以军队力量为主,以国产现役主战装备为主。

《环球时报》报道称,有海外媒体报道,外界关注的巨浪二型潜射导弹、歼10战机等武器装备很可能在国庆大阅兵中亮相。

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总参陆航部部长马湘生少将透露,将参阅的我国自行研制的某新型武装直升机,在原基础上进行了挖潜改造,火控系统、空战系统更加适合实战要求,代表了陆军航空兵的战斗力水平。

3月9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梁小虹透露,今年建国60周年的阅兵式上,战术导弹和战略导弹将作为重要方阵亮相。

另据媒体报道,全国政协委员、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朱和平透露,歼10战机将编队登场。

3月11日,全国政协委员、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罗援少将说,今年是中国海军建军60周年,我们的海军可能举行海上阅兵,这个可能会弥补在国庆阅兵方队中缺乏舰艇的不足。新文化报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海军副参谋长:"海军节"将邀超30国海军参与阅兵
庆典式阅兵有四大功效 可以震慑敌对势力
歼10亮相国庆阅兵 战术战略导弹作为方阵出现
国庆阅兵部队正封闭训练 将展示新导弹
北京军区司令:一批国产主战装备将亮相国庆阅兵
北京军区司令员:先进的武器装备是国庆阅兵亮点
北京军区司令:国庆阅兵将隆重热烈又勤俭节约
国庆阅兵村正在建设 经费将由专门机构管理
图片新闻: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3月12日闭幕[实时报道]
贾庆林走进中国网访谈间[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