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多国部队与中国船员逼退海盗 两船员受伤 今年6艘中国船遭劫持 -二手房税费比值降约5% 二套房贷政策松绑 -中国明年调进出口关税税则 关税水平9.8% 履行完降税承诺/答问 -"团团""圆圆"23日运台 直航半套说不成立 协商寻台参与世卫办法 -公告显示54家上市公司已显现金融危机冲击 外资股"解禁潮"将至 -北京36万套商品房滞销 广州公务员住房补贴将提高至月工资18% -中石化购加拿大石油公司 国资委要求央企上报今明两年投资情况 -麦道夫案30家受害者名单出炉 中行无投资 西门子13亿$了结官司 -中国汽车零部件争端败诉 中方表遗憾 今年外贸顺差超2500亿美元 -江苏在蛋鸡中检出禽流感病毒 已扑杀家禽近40万只 疑由候鸟带来
首页>>科技动态
智能生物曾在人类之前到过月球 还留下遗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一本新书《黑暗任务》的作者一时间成为了众多媒体的焦点。这本公开指责美国航空航天局作假的书,作者声称自己是NASA的前雇员。这本新书里究竟揭示了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2007年10月30日,在新书《黑暗任务——揭秘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发布会上,作者理查德·霍格兰语出惊人。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前雇员,道出了一个震惊世人的秘密,就是有智能生物在美国宇航员之前到达过月球,而且还留下了遗迹。理查德·霍格兰公开指责,这个事实被美国航空航天局秘密的封藏了40年。在他的新书中,霍格兰展示了一些低分辨率的模糊照片。月亮上的玻璃穹顶;月亮上的塔状建筑;还有火星上的建筑废墟,这些照片在霍格兰看来正是智能生物存在的证据。那么这到底是理查德·霍格兰精心设计的新书推销手段?还是这位作家揭秘了一些不为人知的事实真相呢?

美国航空航天局简称NASA,有人也叫美国宇航局。上世纪60年代,美国航空航天局实施阿波罗登月工程。美国的宇航员——阿姆斯特朗,成为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美国的电视网甚至转播了阿姆斯特朗和他的队友登上月球的画面。人们至今依然记忆犹新的一张照片,是记录美国宇航员迈出登月舱,登上月球的一瞬间。照片的下方用英文写着,宇航员迈出的一小步,人类进步的一大步。

事实上阿姆斯特朗他们的第一次登月行动,并不像NASA向外界报道的那样顺利,登月的过程可谓是险象环生。当阿姆斯特朗和他的伙伴结束2小时的月球行走之后,竟然发现无法启动登月舱,阿姆斯特朗他们会不会将因此永远留在月球上?

在宇航员们返回登月舱的途中,奥尔德林惊奇地发现了一个电路开关断裂头。还沉溺于登月的喜悦中的宇航员们一下子惊呆了。原来,在狭小的登月舱里,宇航服刮断了启动引擎的极为关键的一个电路开关。没有这个开关,他们将无法开动登月舱,他们将永远留在月球上。

最终奇迹般拯救宇航员生命的竟然是一支圆珠笔。奥尔德林在登月舱内幸运的找到了一支圆珠笔,他尝试着成功的修理好开关。启动了登月舱,离开月球。

美国航空航天局的麻烦,并没有随着登月宇航员们成功的返回地球而结束。事实上像这样的小插曲,并不是NASA最担心的。这次登月行动,似乎还有许多让他们也很吃惊的秘密发现。

2007年11月,理查德·霍格兰出版的新书《黑暗任务》道出了一个惊人的秘密,阿姆斯特朗并不是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那么会是什么人在他之前登上过月球呢?

霍格兰认为,并不是其他宇航员在阿姆特朗他们之前登陆过月球。肯定有智能生物在美国宇航员之前就登陆过月球。并且这种智能生物拥有的科技水平,明显高出了美国登月时的科技水平,因为月球上遗留有这些智能生物建造的遗址废墟。在他的新书中,霍格兰展示了一些遗址照片。当有人追问这些照片的出处时,霍格兰指出这些宝贵的照片其实出自NASA。那么他又是怎么取得这些照片的呢?

原来理查德·霍格兰引用得照片,大多出自肯·约翰斯顿之手。在美国航空航天局工作了23年的肯·约翰斯顿,曾参与“阿波罗11号”登月的计划。而肯·约翰斯顿的主要工作职责,就整理和收集宇航员们拍摄到的照片。肯·约翰斯顿解释NASA为了要隐藏一些秘密,命令他和他的同事们销毁他们所掌管的照片。而他并没有遵照指示销毁照片,相反却把这些照片保存了起来。此后肯·约翰斯顿把这些珍贵的照片提供给霍格兰。不过由于他向理查德·霍格兰的新书《黑暗任务》,提供了大量的涉及美国航空航天局秘密的照片,惹怒了他的老东家。

在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工作的主管,凯伊·法拉利也证明《黑暗任务》一书中的“爆料”确实出自肯·约翰斯顿之口。法拉利曾据此要求约翰斯顿自动辞职,但遭到后者拒绝。约翰斯顿称NASA的雇员也受美国言论自由法案的保护。法拉利随后将约翰斯顿强行开除。这次NASA为什么会对雇员这样大动肝火?不惜开除之而后快呢?

原来肯·约翰斯顿的“爆料”并非空穴来风。2006年8月,应当保存在NASA马里兰州戈达德空间中心的,“阿波罗11号”登月原始影像资料竟然不翼而飞。

2006年8月13日,NASA戈达德空间中心的资料保管人员报告,“阿波罗11号”登月原始影像资料不见了。随后中心管理层组织人员,在8月14日查找了一整天,仍然毫无线索。于是上报给美国宇航局。在8月15日,美国航空航天局,正式成立“搜寻资料行动小组”。虽然在此后的对外公布中,他们声称仍在全力以赴,并且坚信这些宝贵的影像资料还在航天中心内,但是那些数量众多的原始影像资料始终不见踪影。

这些宝贵的原始资料中就有,由登月舱顶部的摄像机记录下的,1969年7月20日,“阿波罗11号”飞船登月的“关键时刻”。

不仅如此,这次“丢失”的原始资料中,还包含有记录下了“阿波罗11号”从发射到返回的整个过程的资料。共计1.3万盘影像资料,装在2千多个箱子里。其中记录两名宇航员登月“关键时刻”的影像资料有15盘,分装在3个箱子里。

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如此众多的箱子,怎么竟会在NASA戈达德空间中心内同时失去踪影呢?

而此后经过了重重的内部检查,负责搜寻的主管官员理查德·纳夫茨(磁)格给出了他的解释。他坚持认为,这些资料并没有真丢,只是现在不知道具体放在什么地方了。

这些原始资料最初被存放在戈达德航天中心,1970年被移至美国国家档案馆。后来于1984年又被送回戈达德。根据负责搜寻的主管官员,理查德·纳夫茨(磁)格的解释,似乎这些资料应该被转移到宇航局的档案系统中。可是这样重要的资料,就算是被转移了,怎么可能毫无记录可查呢?为什么保管这些资料的人也会不知道资料的下落呢?

来源: 中央电视台《探索·发现》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吸血"的致命光束:难道是外星人做实验?(图)
中国石碟记载万年前秘辛 古代神灵是外星人?
人类神秘之师 UFO猎手搜索外星人保卫地球
地球灭亡十种途径:外星人攻击 超新星爆炸(组图)
杨利伟谈太空经历:遇到外星人就用中文打招呼
土耳其人拍下重要UFO影像 里边还有外星人?
科学家:外星人或利用恒星构建“宇宙互联网”
科学家告诉你:被外星人绑架的危险性有多大
图片新闻:
内陆首个保税港区重庆寸滩保税港设立 西部商品进入退税
中国将出现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 局地降温超10℃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