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七”三名航天员有望出席珠海航展

发布时间: 2008-10-10 13:35:18  |  来源: 广州日报  |  作者: 魏博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航天员,航展,展览

昨天,记者从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江门推介会上获悉,第七届珠海航展将于今年11月4日~9日在珠海市航展中心举行。在推介会上,本届博览会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博览会已经向神七宇航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发出邀请出席本届航展。目前宇航员出席航展的相关手续正在审批中。

据了解,本届航展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航展已确定的室内参展净面积已超过2万平方米,其中航展主办单位的室内参展净面积为1.3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约6000平方米;国际及国内展商室内参展净面积为1.1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近2000平方米。

目前,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达到35个,参展的各种飞行器实物超过60架,近600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将参展。(黄文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