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1省9成工业园区环境违法 地方政府媚商 国家力保20%节能目标  -治污成本高达10% 有些省GDP实际零增长 山西痛斩污染GDP -央企考核结果:20企业因安全违规降分 两央企违规炒股炒房被罚 -2015年中国城镇人口将突破8亿 劳动力现拐点 不涨薪难觅劳动力 -证监会:尽快推出符合国情需要的创业板 满足创新型企业融资需求 -建设部:廉租房2010年覆盖低收入住房难家庭 解决1000万户住房难 -母猪保险8月15日办理 保额千元保户只付12元 将建猪肉储备制度 -我国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将连涨3年 工人涨工资须建工资协商机制 -央行透露筹建存款保险公司计划 银行案件责任追究拟建赔罚制度 -发改委部署主要食品价格及收费专项检查
中国8架国产新型歼轰机参加"和平使命-2007"军演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8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车里雅宾斯克八月二日电 八架国产新型歼轰机今天中午抵达沙戈尔机场,准备参加“和平使命――二00七”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这是中国自己生产的新型战机第一次走出国门,参加实兵演练。

中方参演部队先遣组组长、战役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建平到机场迎接。他评价战机编队队形好,着陆好,滑行到位。我们的飞行员都是一流的。

俄罗斯空军安全局局长科利亚德少将代表俄罗斯空军总指挥部欢迎中国空军来到乌拉尔地区。他表示相信,中俄空军将在演习中通过密切合作,圆满完成对地面目标突击、侦查及其他任务。

据知,六架伊尔-七六运输机将于三日抵达演习地域。加上已经抵达的三十二架直升机,至此,参加本次演习的中方飞机全部到位。他们随即将投入训练,熟悉飞行地域,勘察地形,进行分练和合练。(记者 陶社兰)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国产飞机首获2架老挝订单 每架约3050万美元
国产支线飞机新舟60已交付4个国家9架飞机
中国首次用融资租赁方式销售国产民用支线飞机
国产支线飞机批量进入国内市场 交易额达12.5亿
国产支线飞机破冰 “新舟60”落户民营奥凯航空
曼德尔森放"狠话" 中欧贸易再次上演"衬衫换飞机"
拓展飞机制造产业链 中国一航拟收购东方机床厂
国航新购23架A320飞机 目录价格约14.06亿美元
波音787梦想飞机正式下线 中国企业参与部件制造
波音787梦想飞机下线 中国航空公司预订60架
图片新闻:
杭州钱塘江潮水卷走30多人 22人获救11人失踪
中国极端气候将越来越频繁 7月来发生8起罕见极端气候事件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技巧指南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