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山西代省长王君:不辜负中央重托/简历 严肃处理责任人 排查隐患 -四川巴中坠崖事故51具遇难者遗体全找到 赔付启动 遇难人员信息 -网民爆三鹿砸300万屏蔽网络负面消息 逮捕耿某兄弟 7月已知情? -专家称我国有望以家庭为单位扣除个税 8月CPI和PPI涨幅或双降 -商业助学贷款管理办法发 非贫困生可申请 逾7成中小企业需融资 -国际油价盘中跌破99美元 转折点到来? 热钱抄底广州和深圳物业 -格林斯潘:美金融危机百年一遇 雷曼兄弟破产 美联储增紧急贷款 -俄空难致88人死 遇难中国公民为26岁浙江籍女性 机械故障致失事 -欧盟决定不对中国钢材采取临时性反倾销措施 遭美国“337调查” -南京已有16名肾结石患儿康复出院 三鹿集团停产整顿 专题
五人制足球:中国1-1战平巴西 将与桑巴军争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5日讯 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男子五人制足球的比赛中,中国队1-1战平巴西,巴西确定获得决赛资格,将在17号的比赛中与中国队一起争夺冠军。

今天的比赛可谓提前上演的冠亚军决战,两队都拿出了自己的最好的状态,互有攻守,比赛打得难分难舍。

上半场第13分钟巴西人首先占得先机,由巴西队中锋里卡多·阿尔维斯首先把球踢进,巴西队1-0领先中国队,直到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也没有得到机会从而把比分扳平,直到下半场比赛开始,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中国队王周彬就利用机会把球推进了对方的大门。从而把比分追平,中国队1-1战平巴西,而这之后双方都没能再突破,最终以1-1战平,巴西队确立决赛资格。

纵观全场,在进攻的次数方面我国稍弱一点,射门次数只有8次,而巴西队则有23次,从射门的精确度来讲双方都差不多,全场巴西队犯规3次,中国队犯规两次。角球和任意球两对均是两次比较平均。

巴西队战平中国积一分,这样巴西队的积分就对于阿根廷队,从而成功挺进总决赛,这样中国队和巴西队将在17号的比赛中为了金牌再次决战。

来源: 残奥官网

相关文章:
男子举重82.5公斤:中国选手张海东夺冠[组图/简历]
残奥乒乓球女子团体F6-10级决赛 中国获得金牌[组图]
田径男子跳远F11: 李端成功卫冕夺第66金[组图/简历]
联合国中国残联举办盛大活动 共祝北京残奥成功
残奥闭幕式限行措施发布 鸟巢周边14时半起限行
残奥闭幕式将突出北京特点 变现生命与自然融
邓亚萍:北京残奥餐饮零投诉 烤鸭"拴牢"选手胃
闭幕式:张艺谋如何交第4份答卷 伦敦变形巴士怎么复原
图片新闻:
“神七”完成最后一次火箭和遥测系统检测 已完成人船合练
女子200米T53级 中国选手黄丽莎破世界纪录夺冠[图/简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