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山西代省长王君:不辜负中央重托/简历 严肃处理责任人 排查隐患 -四川巴中坠崖事故51具遇难者遗体全找到 赔付启动 遇难人员信息 -网民爆三鹿砸300万屏蔽网络负面消息 逮捕耿某兄弟 7月已知情? -专家称我国有望以家庭为单位扣除个税 8月CPI和PPI涨幅或双降 -商业助学贷款管理办法发 非贫困生可申请 逾7成中小企业需融资 -国际油价盘中跌破99美元 转折点到来? 热钱抄底广州和深圳物业 -格林斯潘:美金融危机百年一遇 雷曼兄弟破产 美联储增紧急贷款 -俄空难致88人死 遇难中国公民为26岁浙江籍女性 机械故障致失事 -欧盟决定不对中国钢材采取临时性反倾销措施 遭美国“337调查” -南京已有16名肾结石患儿康复出院 三鹿集团停产整顿 专题
残奥闭幕式限行措施发布 鸟巢周边14时半起限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竞报讯2008年北京残奥运动会闭幕式定于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20时在国家体育场举行。根据有关规定,在当日对部分道路进行限行。

  ■9月17日14时30分起至闭幕式结束

  ①由安立路小关路口(不含)向西,经北土城路至北辰西路南口双向,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管控区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公共汽车及持闭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②由北辰路北土城路口至北辰桥主辅路,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③由北辰西路南口向北至民族园路口(不含辅路),由民族园路口向东至北辰路,

  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及持闭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④由北辰西路民族园路口向北至北辰西桥主辅路,

  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闭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北辰西路东侧居民小区、单位的车辆和人员凭有效证件可通行此路段辅路。

  ■9月17日15时30分起至闭幕式结束

  ①科荟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科荟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闭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②大屯北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大屯北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闭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③大屯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大屯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除残奥会专用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闭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④慧忠北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慧忠北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公共汽车、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闭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⑤慧忠路由慧忠路口(不含)向西,经慧忠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两侧辅路,

  除残奥会专用车辆、公共汽车、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持闭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9月17日18时至20时,21时30分至闭幕式结束

  ①由北三环路安贞桥(不含)向北,经安定路、安立路至仰山桥(不含)双向,途经车辆绕行北苑路。

  ②由北三环路安华桥(不含)向北,经北辰路至北土城路口向北,途经车辆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

  ③由北三环路马甸桥(不含)向北,经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至上清桥,途经车辆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

  ④由北四环路健翔桥至望和桥主路双向,途经车辆绕行北三环路和北五环路。

  ⑤由立水桥经安立路至仰山桥,途经车辆绕行北苑路。

来源: 竞报

相关文章:
残奥闭幕式将突出北京特点 变现生命与自然融
邓亚萍:北京残奥餐饮零投诉 烤鸭"拴牢"选手胃
闭幕式:张艺谋如何交第4份答卷 伦敦变形巴士怎么复原
女子铁饼F42-46级决赛:中国选手包揽前三名[组图]
“刀锋”有利有弊会造成腿部出血 起跑难免滞后
残奥村共接待147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7379人
鸟巢明后天还有少量残奥门票 最低价格仅为30元
女子200米T53级 中国选手黄丽莎破世界纪录夺冠[图/简历]
图片新闻:
“神七”完成最后一次火箭和遥测系统检测 已完成人船合练
女子200米T53级 中国选手黄丽莎破世界纪录夺冠[图/简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