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山西代省长王君:不辜负中央重托/简历 严肃处理责任人 排查隐患 -四川巴中坠崖事故51具遇难者遗体全找到 赔付启动 遇难人员信息 -网民爆三鹿砸300万屏蔽网络负面消息 逮捕耿某兄弟 7月已知情? -专家称我国有望以家庭为单位扣除个税 8月CPI和PPI涨幅或双降 -商业助学贷款管理办法发 非贫困生可申请 逾7成中小企业需融资 -国际油价盘中跌破99美元 转折点到来? 热钱抄底广州和深圳物业 -格林斯潘:美金融危机百年一遇 雷曼兄弟破产 美联储增紧急贷款 -俄空难致88人死 遇难中国公民为26岁浙江籍女性 机械故障致失事 -欧盟决定不对中国钢材采取临时性反倾销措施 遭美国“337调查” -南京已有16名肾结石患儿康复出院 三鹿集团停产整顿 专题
“刀锋”有利有弊会造成腿部出血 起跑难免滞后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南非短跑名将、有“刀锋战士”之称的奥斯卡·皮斯托瑞斯的“刀锋”在赛场锋利无比、所向披靡,但这位“无腿飞人”夺得男子200米T44级金牌后透露,“刀锋”有利有弊。

他说,“刀锋”面世12年来,有优势也有劣势,劣势就是起跑时速度会慢一些,比赛中期效果还可以,但在运动中达到高速时,如果想要再提高速度也有困难。

此外,在佩戴“刀锋”进行长距离比赛时,可能会对运动员身体造成伤害,如使腿部出血等。“事情总是这样不完美,有时候用(刀锋),成绩反而更差一些,”他说。

来源: 重庆晚报

相关文章:
男子200米T44级:南非“刀锋战士”破纪录夺冠
刀锋战士夺三金外另有一心愿 透露退役后生活打算
“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留斯“挂六档”冲金
男子100米T44级:“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夺冠[组图]
“鸟巢”里的奥斯卡大片主角 刀锋战士首秀十分完美
南非"刀锋战士"皮斯特瑞斯预赛刷新残奥会纪录[组图]
南非短跑运动员皮斯托瑞斯在京揭秘“刀锋”假肢
图片新闻:
“神七”完成最后一次火箭和遥测系统检测 已完成人船合练
女子200米T53级 中国选手黄丽莎破世界纪录夺冠[图/简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