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三鹿董事长:事发前已测出问题 5疑问 发展脉络 维权律师电话 -外商在华经营电信企业投资门槛降至原来一半 规定全文/变动解读 -南极内陆站方案:建236平米生活科研区 酒泉发射基地守卫森严 -今年首现旅游外汇收入逆差 低成本汽车商业模式走俏 力推小型车 -上市保荐制修改 证券发行核准制将转注册制/全文 规范基金估值 -百亿元污染项目融资被否 环境税有望开征 超5成市民支持单双号 -中国陆军信息化程度最高"蓝军"揭秘 一号狙击手:全能战士怎炼成 -襄汾溃坝178人遇难 7000人救援 搜救目击 全面整顿违法生产 -台风森拉克带来15级大风暴雨 沪粤浙全力防御 影响江苏 由来 -三鹿奶粉原奶被加三聚氰胺 已传唤78人 工商总局紧急通知 进展
国际残奥委:与北京奥组委的合作比历届都成功(实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 9月12日(星期五)上午11:00-11:45在800座新闻发布厅(1号厅)举行北京奥组委、国际残奥委会联合例行新闻发布会。
  • 主持人 孙伟德: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参加联合新闻发布会。今天早上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先生、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部长张秋平先生、国际残奥委会媒体和宣传文化经理Steffi Klein女士、国际残奥委会医学与科学部主任PETER VAN DE VLET先生、国际残奥委会体育部主任David Grevemberg先生。首先请王伟先生发言。

    2008-09-12 10:49:35

  • 王伟:

    早上好,先给大家汇报一下具体情况。昨天是残奥会比赛的第五天,京内外16个场馆进行了15个项目比赛,产生了44枚金牌,截至目前,共产生了218枚金牌,218枚银牌和239枚铜牌。65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奖牌,其中44个获得金牌。

    第二是9月11日的上座率,共举行了25个的单元比赛,观众上座率为12场比赛为90%,7个为80%到90%,有1个场地是70%到80%,还有4个场所是60%到70%。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全天接待观众282553个人次、森林公园接待观众3820个人,累计向公众销售门票125万张,发放教育计划门票62万张。目前帆船、射击、轮椅击剑比赛门票全部收完。

    今天9月12日的信息预告,残奥会第6个比赛日将进行13个项目比赛,产生54枚金牌。今天的天气预报,北京赛区晴见多云,香港赛区晴转小阵雨。青岛赛区是多云。谢谢!

    2008-09-12 11:13:48

  • 主持人 孙伟德:

    谢谢王伟先生。请Steffi Klein女士发言。

    2008-09-12 11:15:14

  • Steffi Klein:

    各位早上好,David Grevemberg和PETER VAN DE VLET两位也在场,可以回答具体的问题,昨天有两个违禁药品的案件,都是举重方面的违规。PETER VAN DE VLET可以回答这方面的问题,David Grevemberg可以回答关于体育总的方面问题。

    2008-09-12 11:17:01

  • 主持人 孙伟德:

    现在大家可以提问。

    2008-09-12 11:20:04

来源: 中国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残奥会又查出三例兴奋剂 当事人参赛资格已取消
残奥会运动装备门道多 竞速轮椅科技含量高
残奥会五人制足球:中国1-0击败韩国 豪取三连胜
中国出动500多名核化生专家确保奥运会残奥会安全
国际残奥会主席:北京举办的残奥会是历届最好的
2008年北京残奥会中国军团冠军榜(组图/简历)
残奥会出现两起重赛 IPC:必须通过正当程序纠错误
残奥会观赛交通指南 如何奔赴各比赛场馆
残奥会媒体人性化服务 残疾人记者专用"爬楼机"
图片新闻:
台风森拉克带来15级大风暴雨 沪粤浙3省全力防御
安徽合肥芜湖蚌埠三市拟捆绑申请综改试验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