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发展要闻  -国资委监控国有股 外资恶意抽逃将纳入监管 7月印花税下降71% -西藏发现特大型富磁铁矿 铁矿石资源量超10亿吨 成品油供应趋稳 -豪华专列9月赴藏 否认只对外国人开放 野生动物"肇事"财政买单 -袁隆平超级稻亩产900公斤目标有望下月实现 跨国粮商"抢滩"中国 -中国欲申办2018年世界杯 布拉特暗示有困难 还不是竞技体育强国 -北京奥运会实际支出超预算37% 达22亿美元 -2008年三季度中国宏观经济预测分析报告(全文) -三季度中国经济预测:GDP增10.2% 节能投资或成新热点 -发改委:后几月煤电油气继续偏紧 电网:调价将增购电成本150亿 -京沪发放"特许货币兑换"牌照 将设立货币兑换店 不会成热钱通道

冼东妹 妈妈选手复出只为夺冠
    在北京奥运会到来之际,已经33岁的冼东妹再次回到比赛场,成功复出,并在08年的超级世界杯上夺得两站冠军。本届北京奥运会上,冼东妹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卫冕成功!
- 冼东妹把陪练'摔'成了老公 亏欠女儿奶水金牌补
- "妈妈级"选手冼东妹:两次复出奥运卫冕谱佳话(简历)
萨乌丁 不老的传奇
    这已经是34岁的“跳水沙皇”萨乌丁第五次参加奥运会,他曾经获得两枚奥运会金牌、五枚世锦赛金牌。在雅典奥运会后,萨乌丁曾表示“这或许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但是他依然站到了北京奥运会的跳板上。 [水立方告别演出]
- “跳水沙皇”要退役 34岁萨乌丁:我想不回来了
- 萨乌丁:他曾是世界跳水奇才 是孤独的跳水沙皇
张宁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在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中,33岁的老将张宁战胜年轻队友谢杏芳,赢得她职业生涯的第二枚奥运金牌。从1991年进入国家队,历时17年,经历中国羽毛球几代人的成长与辉煌,张宁是中国羽坛不折不扣的一棵“常青树”。
- 老将张宁退役申请获批 李永波盼其留队担任教练
- 张宁:勇夺金牌 完美谢幕让所有质疑声音哑口无言
托雷斯 水不知道你的年龄
    41岁的达拉·托雷斯站在领奖台上,因为百分之一秒的差距,她的脖子只能上挂一枚银牌。这是她参加五届奥运会后得到的第12枚奖牌,但这不是最重要的。站在季军领奖台上的是澳大利亚新星坎贝尔,年方16。
- 41岁美国妈妈泳将托雷斯 还没考虑参加伦敦奥运会
- 41岁托雷斯破美国纪录 菲尔普斯称她为“妈妈”
王楠 四金追平邓亚萍纪录
    王楠7岁开始打球,1989年进入辽宁省队,1993年入选国家队。从1996起在国际乒联公布的女单世界排名中位次逐年提升。2000年进入巅峰。奥运会前王楠凭着超人的毅力,获得信任,最终得以参加北京奥运会。
- 中国女乒欢乐中登顶 王楠坦言这枚金牌分量最重
- 奥运冠军王楠跃升亿万富婆 丈夫为房地产大亨
丘索维金娜 母爱创造奇迹
    而让她继续拼搏的原因其实很简单-钱,她患白血病的儿子需要医药费。02年釜山亚运会上,得到2枚金牌后正打算将喜悦和孩子分享时,传来孩子吐血晕倒的消息-是可怕的白血病。
- 母爱无疆 33岁丘索维金娜为病儿出战勇夺银
- 两个孩子的妈妈--记体操名将丘索维金娜
谭宗亮 不抛弃不放弃
    每个人的命运是不同的。作为中国最顶尖的射击运动员,37岁的谭宗亮第4次出征奥运,终于拿到了一枚宝贵的奖牌。“我很满意。”谭宗亮把23年的付出、16年的征战简简单单化为了4个字。
- 奥委会宣布两名运动员药检呈阳性 谭宗亮铜牌变银牌
- 23年坚持换来一枚奥运铜牌 谭宗亮:“我爱射击”
迪塔 38岁了我还能跑
    迪塔已经38岁,奥运会上夺冠,也算是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迪塔:“我表现很棒。很高兴能夺牌,尤其是金牌。在加拿大世界锦标赛中,每个人都说我不能再跑了,但我今天证明了自己是可以的。”
- 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闪耀母性光芒
- 女子马拉松罗马尼亚迪塔夺冠 周春秀获铜牌
栾菊杰 那一剑的不老风情
    年轻的观众们一定会以为这位中年女士走错了地方。时光飞逝,栾菊杰离开花剑赛场已经24年了。24年,让一代“女侠”两鬓染霜。只是,1984年她拼来的那块女子花剑个人金牌,至今还是中国女剑客唯一的一枚金牌。
- 华裔剑客栾菊杰:我已用剑告诉你们 我还是年轻
- 50岁再战奥运 栾菊杰:因为热爱,所以回来
佩尔森 奥运乒坛六朝元老
    佩尔森、70年代的欧洲乒坛的天才少年,如新人不断涌现。昔日的天才少年已过不惑之年,依旧在乒坛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42岁的佩尔森第六度征战奥运赛场,为自己的奖牌梦奋力拼杀。
- 萨姆索诺夫爆冷遭淘汰 老将佩尔森复制老瓦奇迹
- 瑞典乒坛常青树 42岁佩尔森:想和王励勤较量

来源: 中国网

图片新闻:
盘点08年北京奥运会十对最炫情侣
50KM竞走:施瓦策破20年尘封纪录 李建波第14[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