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发展要闻  -国资委监控国有股 外资恶意抽逃将纳入监管 7月印花税下降71% -西藏发现特大型富磁铁矿 铁矿石资源量超10亿吨 成品油供应趋稳 -豪华专列9月赴藏 否认只对外国人开放 野生动物"肇事"财政买单 -袁隆平超级稻亩产900公斤目标有望下月实现 跨国粮商"抢滩"中国 -中国欲申办2018年世界杯 布拉特暗示有困难 还不是竞技体育强国 -北京奥运会实际支出超预算37% 达22亿美元 -2008年三季度中国宏观经济预测分析报告(全文) -三季度中国经济预测:GDP增10.2% 节能投资或成新热点 -发改委:后几月煤电油气继续偏紧 电网:调价将增购电成本150亿 -京沪发放"特许货币兑换"牌照 将设立货币兑换店 不会成热钱通道

奥运赛场上十对最炫情侣档
杨威女友杨云:期待浪漫婚礼
    奥运情侣备受关注,杨威和杨云炙手可热。这对“金童玉女”从相识、相知再到相恋,已经走过12年。8月14日,杨威夺得体操男子全能比赛金牌,杨云热泪盈眶,当众宣布……
- 杨威艰难夺冠杨云洒泪 情郎面对数亿观众表爱意
- 杨威杨云淘宝开店 为招揽生意送奥运冠军照
羽坛的“神雕侠侣”:林丹vs谢杏芳
60万元车200平婚房迎娶谢杏芳
    林丹和谢杏芳在外媒眼中是“中国的小贝和辣妹”,他们原本梦想着在北京奥运会上双双夺金,作为自己最好的新婚礼物,谢杏芳的落败使得两人留下了遗憾,但最终有情人还是终成眷属……
- 谢杏芳林丹村里高调拍拖 演奥运版“神雕侠侣”
- 800万婚房60万名车奥运金牌 林丹厚礼迎娶谢杏芳
张宁于洋青梅竹马情定方便面
    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后,张宁手上捧着一束鲜花,羽球前国手龚睿娜透露,这是张宁丈夫于洋送的。那一刻,手捧鲜花、喜极而泣的张宁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金牌和鲜花也见证了……
- 张宁事业第一家庭第二 丈夫于洋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 婚礼迟到三年 张宁给于洋戴金牌:军功章有你一半
埃蒙斯夫妇:枪坛眷侣4年前浪漫邂逅
枪坛眷侣4年前雅典浪漫邂逅
    雅典奥运会埃蒙斯痛失金牌,当天一个人躲在角落喝闷酒。这时一个金发姑娘走了过来:“喝一杯怎么样?一切都会过去,不是吗?”听到这话,埃蒙斯抬起头,立刻被面前这个美丽的姑娘迷住了。
- 捷克美女枪手卡捷琳娜·埃蒙斯获北京奥运首金(图)
- 爱人4年2次安慰失意人 娇妻眼中埃蒙斯仍最棒(图)
李宗伟黄妙珠恩爱拍拖七载
    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李宗伟和黄妙珠很少公开承认亲密关系。黄妙珠表示,因为李宗伟目前在马来西亚羽坛太红了,她担心外界会把自己也扯进去,这样对双方都可能造成不利的影响和无形的压力。
- 李宗伟进决赛携黄妙珠夜宴庆祝 父母热泪盈眶
- 李宗伟黄妙珠定情钻戒泄恋情 最爱去香港比赛
金牌有张付一半 杜丽明年和张付结婚
金牌一半归张付 杜丽明年大婚
    在两人的呵护和互相鼓励下,这段恋情至今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如果不是张付在最后关头落选主力阵容,北京奥运的射击赛场上将不只有埃蒙斯夫妇一对“神枪侠侣”。
- 究竟谁追谁?张付杜丽幸福结缘的两个不同版本(图)
- 杜丽队友兼亲密恋人张付 困难中助她走出阴霾(图)
谭雪王敬之:行走剑锋中的爱情
    2001年,谭雪和王敬之都进入国家击剑队,来自共同的城市让两人之间多了一些交流和联系。国家队放假,两人一起回家,高高大大的王敬之会主动帮谭雪提行李搬东西……
- 谭雪与王敬之:相濡以沫互相支持 从不孤单(图)
- 谭雪王敬之戒指互诉真情 衣着动作一致彰显默契
奥运路上有爱相随 网球场上'神雕侠侣'
奥运有爱相随 网球"神雕侠侣"
    李娜和姜山从网坛情侣,转变成网坛师徒。比赛中,只要是李娜朝教练席望来,姜山总是会送去一个鼓励的点头。也许正是这种力量,让李娜在赛场上越战越勇……
- 永远甜蜜的笑容 李娜与“教练老公”的生活照(图)
- 老婆的“出气筒”与心理专家 李娜身后的男人姜山
蔡赟与王娜奥运后摆喜宴
     一个在羽毛球赛场摘下银牌,一个即将在花样游泳比赛中亮相,蔡赟和王娜这对体坛情侣最近一直在分头作战。再过几天,他们就能在一起享受甜蜜了。因为两人早就许诺“奥运会后请大家喝喜酒!”
- 蔡赟用爱给王娜加油 短信传情夫妻感应甜蜜
- 蔡赟与娇妻王娜博客互相留言 大方秀恩爱(图)
相恋已5年 很早就想过要相伴一生
相恋5年 很早就想过要相伴一生
    薛张之恋在射箭队是公开的秘密。比赛时,每射三箭,张娟娟必回头往右侧看台上望一眼。看台上,一个男子站起来,右臂狠狠一挥,张娟娟嫣然一笑——那正是她的男朋友薛海峰……
- 张娟娟:已谈婚论嫁 把家安在青岛还是新疆还没定
- 张娟娟准公婆催婚:奥运后去青岛提亲 不行先领证

 

来源: 中国网

图片新闻:
盘点08年北京奥运会十对最炫情侣
奥运盘点:十大显赫国际教练
更多 >>